131223(2) – 熱血動畫續集《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星塵鬥士》發表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預定2014/4/4首播!

131223(2) – 熱血動畫續集《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星塵鬥士》發表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預定2014/4/4首播!

131223(2) – 熱血動畫續集《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星塵鬥士》發表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預定2014/4/4首播!■新番組.聲優.YouTube■
改編電視動畫版《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星塵鬥士》發表聲優名單!

2012年,為了迎接漫畫家荒木飛呂彦(荒木飛呂彥)的史詩鉅作《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誕生25週年紀念,官方不僅製作全新的電視動畫,而且連續播出兩部曲,讓忠實粉絲看得過癮!如今,即將放送的續集《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Stardust Crusaders)終於揭曉主角聲優陣容:

.

131223(2) – 熱血動畫續集《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JoJo的奇妙冒險 第三部:Stardust Crusaders)發表主角聲優&首支預告片、預定2014/4/4首播!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610×860

.

空条承太郎:小野大輔

喬瑟夫·喬斯達(68歲):石塚運昇

穆罕默德·阿布德爾:三宅健太

花京院典明:平川大輔

J·P·波魯納雷夫:小松史法

DIO:子安武人

.

本片即使由津田尚克監督率領「david production」原班人馬製作團隊,但是關鍵的動畫人物設計師卻從第一部、第二部的清水貴子更換為小美野雅彦。而且成為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本片預定在2014年4月4日首播,下面的預告片也在上週末的大型活動「Jump Festa 2014」正式播出,光是從白金之星的「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オラ」吼聲就已讓人熱血沸騰,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動畫啊~

.

點選720P,觀賞46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PART 8 JOJO Lion第4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223(2) - 岬百合亜〔岬百合亞,Yuria Misaki〕

岬百合亜〔岬百合亞,Yuria Mi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