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3(4) – 動畫續集《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戀 -REN-》預定2014/1/8開播、首支預告片堂堂出爐!

■新番組.YouTube■
動畫續集《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戀》將在2014年1月8日開播!

由新銳作家虎虎所執筆,勇奪『2010年第1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 – 獎勵賞』榮耀的參賽作品《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曾經在2012年被「京都動畫」製播為電視動畫且獲得熱烈的迴響。粉絲期盼已久、包含全新角色的續集《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自從第一張海報在本月初公開之後,本片的首支預告片終於在剛剛出爐:

.

131223(4) - 動畫續集《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戀 -REN-)預定2014/1/8開播、首支預告片堂堂出爐!

本片的招牌場面(誤)

圖片大小:848×965

.

本片將在2014年1月8日開播,由第一期的原班人馬:動畫監督石原立也、人物設計師池田和美、腳本家花田十輝等人繼續擔綱。回顧前作,雖然劇情內容與登場人物幾乎都和原著小說差異甚大,但依然改編得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到底<戀>水準能否超越第一期呢?距離放送只剩兩週左右,只要再忍耐一下就知道囉~

.

TVA《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系列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1223(4) - ビヒーダ・フィーズ〔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

ビヒーダ・フィーズ〔比西達·費斯,Veffidas Feaz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