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8(2) – 大銀幕動畫《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推出第2支預告片、台灣2014/2/14首映、劇情大意揭曉!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台灣上映日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冨樫義博同名代表作連載,將由川口敬一郎監督×岸間信明腳本家一同率領「MADHOUSE」團隊製作的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本片不僅確定由動畫代理商「木棉花」取得授權,而且台灣的上映日也堂堂揭曉:

.

《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

2014年2月14日 台灣首映

131218(2) - 大銀幕動畫《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推出第2支預告片、台灣2014/2/14首映、劇情大意揭曉!

官方中文版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56×933

.

除了上面的海報之外,我們還可以從日本版的第二張海報窺見一身西裝的「酷拉皮卡」翩然亮相!這可是他在漫畫單行本第32集(第339章)出現的最新打扮哩!尤其是尼特羅會長在本片依然健在,可以推測劇中的時間點應該落在<G.I 貪婪之島篇>與<嵌合蟻篇>兩大事件之間。

.

本片故事描述小傑與奇犽、酷拉皮卡、雷歐力等人一起造訪在天空鬥技場舉辦的戰鬥祭典「奧林匹亞武鬥大會」,整個會場卻突然遭到某個武裝集團襲擊。其中一名男子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十多年前理應被獵人協會消滅的「黑影」組織隊長--傑德。傑德以前曾與尼特羅一同維持獵人協會的運作,他為了幫喪命於尼特羅手下的同伴雪恨,並且報復當時捨棄「黑影」的獵人協會,所以發表「殲滅所有獵人!」的宣戰布告。小傑一行人是否能夠戰勝傑德、救出尼特羅會長呢?大家先看看最新預告,再來倒數期待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afTryO2vQ]

點選1080P,觀賞1分35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官方網站。

台灣中文《獵人劇場版:最終任務》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2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1218(2) - シズク〔小滴,Shizuku〕

シズク〔小滴,Shizuk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