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3(5) – 2014年1月電視動畫《ニセコイ》(偽戀)五位美少女的全身寫真照出爐、由「新房昭之」監督!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ニセコイ》將在2014年1月開播,官網刷新設計!

千呼萬喚始出來!漫畫家古味直志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ニセコイ》,將由新房昭之率領「SHAFT」默契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最後一位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在10月上旬揭曉以來,以全部五位美少女為主的最新動畫海報,終於正式揭曉!

.

131203(5) - 2014年1月電視動畫《ニセコイ》(偽戀)五位美少女的全身寫真照出爐、由「新房昭之」監督!

四位女主角的動畫全身寫真照,左起:

鶫誠士郎:小松未可子

桐崎千棘:東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澤香菜

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附贈】宮本琉璃内山夕実

圖片大小:1280×1416

.

原作描述一個看似平凡,實則為某個日本黑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CV:内山昂輝,他雖然心底暗戀著同班女同學小野寺小咲,卻因為邂逅了轉學到班上的美國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而被迫假裝成一對戀人,以免引發美日黑幫大戰。當兩人出於無奈而走在一起的時候,卻又半途出現「警視總監」的女兒橘万里花、神秘的巨乳刺客鶫誠士郎。於是,這場青春大暴走只好愈演愈慘烈……

.

本片是新房監督在生涯中第一次改編「JUMP動畫」,鎖定2014年1月正式開播。既然大家都已經欣賞到充滿原汁原味的動畫角色造型,接下來的正式預告片與確切放送日更是令人猛敲碗期待~

.

TVA《ニセコ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1203(5) - 黒騎れい〔黑騎零,Rei Kuroki〕

黒騎れい〔黑騎零,Rei Kur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