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1(1) – 新人原畫師培育企劃『アニメミライ2012』之海洋奇幻動畫《ぷかぷかジュジュ》全球免費公開!

■藝文活動.劇場版.聲優.WEB無料.YouTube■
『アニメミライ2012』之海洋奇幻動畫《ぷかぷかジュジュ》全球免費公開!

日本文化廳為了培育國內新進動畫從業人員而創立的年度計畫『アニメミライ』(動畫未來),獲得評審團青睞的企劃案共有四件。其中,由川又浩監督率領動畫公司「アンサースタジオ」旗下五位新人原畫師斉藤直子林佳織黒田亜理沙山本早苗永井徹大一起製作的海洋奇幻動畫《ぷかぷかジュジュ》,在睽違整整一年之後終於開放全球免費觀賞:

.

131121(1) - 新人原畫師培育企劃『アニメミライ2012』之海洋奇幻動畫《ぷかぷかジュジュ》全球免費公開!

ミカ、ジュジュ邂逅的瞬間

圖片大小:848×480

.

小女孩ミカ: 加藤英美里

儒艮ジュジュ: 梅田貴公美

爸爸: 三宅健太

媽媽: 岡村明美

ミミカ様: 水橋かおり

烏龜爺爺: 納谷六朗

.

劇中角色的全身造型可在官網一覽。本片故事描述一個五歲的小女孩ミカ,因為每次拜託爸爸帶他去海邊玩的時候,爸爸總會接到公司的電話而臨時爽約,所以有點討厭爸爸。就在某一天,他在家裡的小小塑膠水池裡玩著水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突然發生了--原本只是一個漂浮板的儒艮ジュジュ(小女孩幫它命名)竟然開始說話,而且願意帶著他到海裡去探險!於是,他們一同在海中快樂悠遊,並且和許多海洋動物結為朋友。當他們漸漸潛到海洋深處的時候,ミカ突然看到可憐的爸爸被關起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看看完整動畫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KIMiXtj7Q]

長達24分42秒的完整版

.

劇場版《ぷかぷかジュジュ》官方網站。

動畫公司「アンサースタジオ」(The Answer Studio)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121(1) - 笹瀬川佐々美〔Sasami Sasasegawa〕

笹瀬川佐々美〔笹瀨川佐佐美,Sasami Sasaseg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