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16(3) – 2015年英雄對決電影《超人 / 蝙蝠俠》於19日正式開鏡、拍攝「東洛杉磯學院」美式足球比賽!

■電影.YouTube■
2015年好萊塢電影續集《超人/蝙蝠俠》將在19日開拍美式足球比賽!

由「華納兄弟」重新包裝、細說從頭的超級英雄電影《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在大導演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精心執導之下而狂撈將近6億5千萬美元的亮麗全球票房。備受矚目的電影續集《Superman/Batman》雖然仍未敲定正式的片名,但是隨著新一任蝙蝠俠的演員於8月底出爐,本片也確定在【美東時間】19日正式開鏡!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33/10310129044_1b8778b992_b.jpg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足球比賽爆炸場面的拍攝實況

圖片大小:1800×1166

.

根據東洛杉磯學院(East Los Angeles College;ELAC)的校園報紙頭條,電影劇組將在19日當晚於校內的 Weingart 足球場進行拍攝,前2000位幸運觀眾可以獲得導演親自設計的電影紀念T恤。首先,東洛杉磯學院的地主球隊將和對手「Victor Valley 學院」於晚間6點30分開球。比賽到了中場休息時間,雙方陣營就會換上劇中所需的『高譚市立大學球隊』(Gotham City University)以及『大都會市立大學球隊』(Metropolis State University)。現場不僅變成高譚市立大學的主場,前述的2000位臨時演員也將穿上一樣的加油球衣--上面鑲有象徵蝙蝠俠的金色、黑色圖案。

.

131016(3) - 2015年英雄對決電影《Superman / Batman》(超人 / 蝙蝠俠)於19日正式開鏡、拍攝「東洛杉磯學院」(ELAC)美式足球比賽! 2 FINAL

由金色、黑色勾勒而成的蝙蝠俠LOGO

圖片大小:1024×768

.

根據電影的拍片計畫,這場戲預定分成三次來拍攝三局比賽。當然囉,除了球員(包含部分演員)的動作以外,現場觀眾的反應也會一起入鏡。整個拍攝過程預計不會超過20分鐘,等到拍攝完成以後,就會回到原先兩個學院「ELAC vs. Victor Valley」的下半場賽事。

.

本片將在2015年7月17日全球上映,儘管官方沒有透露超人、蝙蝠俠是否都有可能出現在現場,而且也沒有表示該球賽在電影劇中會秀多久,但畢竟是本片值得紀念的第一幕拍攝現場,所以如果各位在本週末正巧有在洛杉磯遊玩的話,不妨考慮一下前往「東洛杉磯學院」碰碰運氣囉~

.

點選1080P,觀賞2分13秒由Zack Snyder、Bruce Timm雙導演的

「Superman 75th Anniversary Animated Short」

.

點選720P,觀賞4分6秒的拍片現場實況!

.

電影『Man of Steel』官方網站(臉書粉絲網頁)。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1016(3) - メルダ・ディッツ〔梅爾達·狄茲,Melda Dietz〕

メルダ・ディッツ〔梅爾達·狄茲,Melda Diet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