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7日:《百鬼夜行》鈴鹿御前、八蛇遠呂智、鬼童丸的人物設計!
  2.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9日:《十兵衛ちゃん》心型眼帶的秘密!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4話「カゼテロリスト」感冒警報來襲、汐留ヒカリ超小心!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插圖!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十月份的TOP繪第1彈:讀書之秋、捧著愛書害羞微笑的りつこ(仮)!
  6.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11日:蹲坐少女的側顏!
  7.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6日:《美少女戰士 + キルラキル》極制服美少女戦士、水星仙子!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0日:《魔法騎士雷阿斯》塗鴉大集合!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8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大生悶氣的露西!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8日:《キルラキル》害羞秀翹臀的纏流子!
  11.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7日:《機動戰士鋼彈》永遠的夏亞!
  12. 人物設計師すしお在《twitter》於11日:《キルラキル》滿面春風的満艦飾マコ!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7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擺出性感姿勢的陸奥さん!
  14.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8日:這一天是「平野綾」的生日喔、祝福他生日快樂!

  15.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0日:《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金剛姉妹的四妹、霧島!
  16. 插畫家駒都えーじ的個人網站《Passing Rim》背景繪:穿上風火輪(笑)的長髮幼女!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的個人網站《ほりですく》開放10月份「水無月」月曆下載:《飆速宅男》蓄勢待發的総北高校自転車競技部!
  18. 插畫家津雪(平野克幸)的個人網站《BOOSTFIRE!》TOP繪No.66:長髮的制服貓耳娘!
  1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6日:《魔物獵人4》穿上ケチャワチャ連帽外套的裸女!
  20.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11日:更新TOP繪、躺在旅館床上的出遊女子!
  21.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1日:《GATCHAMAN CROWDS》感嘆胸部太小的うつつちゃん!

.

今天壽星

090916(2) - 秋月奈久留〔Nakuru AKIZUKI〕

ルビー・ムーン〔露比月亮,Ruby Moon〕

「慶生、慶生、耶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1013 - 青山七海〔青山七海,Nanami Aoyama〕

青山七海〔青山七海,Nanami Aoyama〕

.

《猜猜我是誰? ~第296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最早於90年代進入業界,在「スタジオ・ライブ」公司從原畫師做起。

接著,他從1995年TVA《NINKU -忍空-》開始嘗試分鏡、演出的工作。

2000年,他與另一家公司的製作人堀川憲司共同合創新的動畫公司「P.A.WORKS」,

由於1993年OVA《八犬伝新章》而認識了當時的美術監督.神山健治

因此多次參加《攻殼機動隊 SAC》系列、《精靈守護者》等神山監督動畫;

尤其是在《東のエデン》系列,他更是被拔擢為副監督一職。

今年,他終於成功推出個人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TVA《有頂天家族》!

.

吉原正行〔Masayuki YOSHIHARA〕 2013 ver.

他就是

吉原正行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