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9 – TOP繪螺旋

  1. 台灣插畫家S.Zenith Lee的部落格《Alter Ego 3.0》在23日(闊別一年九個月):《阿里布達年代記 + 東方雲夢譚》總共11位女性角色的造型設計原典!
  2. 台灣漫畫家咖哩東的部落格《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在24日:看過某個廣告之後的感想(I●EA Taiwan 2014新品新型錄登場)!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27日:《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風暴女神珍娜的作畫過程分享!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24日:《閻羅相》第九殿主(阿鼻地獄)!
  5.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25日:「ヴァルキリー」赤髮女武神!
  6.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32話「堀江さんの不思議なカバン ③」堀江由衣的四次元手提袋大揭密!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更新插圖!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4日:假面騎士塗鴉大集合!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4日:《魔導少年》利昂:「I love you!」格雷:「Me too!」腐女子:「┌(┌^o^)┐ホモォ…」!

  10.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臉書《Tempo Primo》在23日:慶祝秋分之日、放假一天!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4日:《傾物語、囮物語》神秘的女學生、忍野扇!
  12.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24日:怪醫黑傑克!
  13.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6日:《GOSICK》「聖マルグリット学園」學生時代的セシル・ラフィット!
  14.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25日:《ラブライブ!》絢瀬亜里沙、耶耶耶!
  15.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8日:《THE IDOLM@STER》穿著可愛比基尼的如月千早!
  16.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8日:《小鎮有你》枝葉柚希、御島明日香!
  17.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24日:《機動武鬥傳G鋼彈》著裝後、回眸一笑的蕾茵!

  18. 插畫家伊藤的部落格《音速ブlog》在24日:金髮巨乳女騎士的今昔對比插圖!
  19. 漫畫家椿いづみ的部落格《椿いづみBLOG》在28日:《俺様ティチャー》單行本第17集的封面KUSO大改造!
  20.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7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內心忐忑不安的若菜羽衣!
  2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8日:《あまちゃん》天野秋、足立結衣!
  22.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6日:《銀河戰國群雄傳》比企弾正的親筆簽名板!
  23.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8日:《真夏のチャレンジャー》比基尼女主角、詠美!
  2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在24日:相視而笑的綠色眼鏡娘大姊姊!
  25.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23日:《GATCHAMAN CROWDS》高頭身版一ノ瀬はじめ!
  26.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TOP繪(睽違二年八個月):《東京》橋上的比基尼巨乳長髮天使!

.

今天壽星們

100927 - 鮎沢美咲〔鮎澤美咲,Misaki Ayuzawa〕

鮎沢美咲〔鮎澤美咲,Misaki Ayuzawa〕

「就算過生日、也要來打工

.

111109(2) - 羽丘芽美 /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怪盜聖少女,Meimi Haneoka is Saint Tail〕

羽丘芽美 / 怪盗セイント・テール

〔怪盜聖少女,Meimi Haneoka is Saint Tail〕

「我的最大心願,就是希望你能捉到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92/9994097174_1fda56f871_k.jpg

ビビッドグリーン〔Vivid Green〕

.

《猜猜我是誰? ~第295回~》

他是一位腳本家、漫畫原作者(類似編劇)。

畢業於著名學府「早稻田大學」,和大河内一楼是社團好友。

他一開始接觸出版業界,原先在動畫情報誌「Animage」擔任文字編輯,

因為獲得動畫公司「SUNRISE」製作人的引薦,而轉職成為動畫編劇

他的動畫腳本處女作是2000年TVA《GEAR戰士電童》、

讓他一戰成名的系列構成處女作,則是2004年TVA《舞-HiME》!

他在近年來的動畫腳本代表作,包括

《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恩底彌翁的奇蹟》、《MACROSS Frontier》、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系列》、《MAGI 魔奇少年》,

以及,本週剛播畢的《科學超電磁砲S》第23、24話(最終回)

.

吉野弘幸〔Hiroyuki YOSHINO〕 2013 ver.

他就是

吉野弘幸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