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6(3) – 2014年新春真人電影版《我的朋友很少》發表「楠幸村、志熊理科」兩位女演員定裝照!

■電影■
2014年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發表楠幸村、志熊理科的演員名單!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將在及川拓郎自編自導之下,改編為全新風貌的真人電影版。隨著第一張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在8月底隆重公開之後,官方再接再厲,不僅進一步發表『鄰人部』兩位美少女角色楠幸村、志熊理科的演員人選,而且他們的定裝照也堂堂揭曉:

.

130926(3) – 2014年新春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發表「楠幸村、志熊理科」兩位女演員定裝照!

楠幸村:高月彩良(16歲)

志熊理科:神定まお(21歲)

圖片大小:640×442

.

關於本片的幕後製作,正如平坂読老師在5月2日的聲明中所說:「以拙著《我的朋友很少》為原案而改編製作的真人電影作品確實正在進行籌備中。……既然我對這一塊如此不熟悉,並不是熱心的電影工作者,因此我在這一次完全不出手干預,直接交给電影業者去全權負責。」所以,在他的允許之下,本片的劇情並不完全來自小說,而是結合小說世界與原創結局的超展開!本片預定在2014年新春上映,接下來就是等待壓軸的「高山マリア、羽瀬川小鳩」兩位演員的定裝照囉~

.

電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926(3) -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