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4(2) – 傲嬌帥哥「書法老師」的浪漫小島生活漫畫《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將改編為動畫版!

■WEB連載.アニメ化■
傲嬌帥哥書法老師的浪漫小島生活漫畫《ばらかもん》將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ヨシノサツキ從2008年開始連載的「史克威爾·艾力克斯」出版社旗下知名網路漫畫《ばらかもん》,已經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原作漫畫目前正在線上雜誌「GANGAN ONLINE」定期刊登中,而且單行本的累積銷售量已經來到180萬本以上。

.

130924(2) - 傲嬌帥哥「書法老師」的浪漫小島生活漫畫《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將改編為動畫版! 1

原作漫畫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711

.

《ばらかもん》書名其實來自作者的出身地「長崎縣.五島列島」的方言,意思是『元氣充沛的人』。如果對應到書中的故事,很明顯就是在指超級活潑的七歲女主角琴石なる(請見插圖的左上角)。原作描述一個23歲的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書法藝廊的館長打傷,結果被他的爸爸勒令一個人搬到五島列島生活,在當地好好反省並且體驗不同的人生……

.

130924(2) - 傲嬌帥哥「書法老師」的浪漫小島生活漫畫《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將改編為動畫版! 2 FINAL

原作在3月28日推出的最新紀念插圖

圖片大小:894×1233

.

突然從大都會來到偏遠鄉下,在日本最西端的島上展開新生活的半田清舟,一邊繼續磨練書法、一邊兼職學校老師。結果,他便邂逅了島上最活潑有朝氣的小女孩.琴石なる!整天被他和愉快的夥伴們耍得團團轉的半田老師,雖然常常抱怨生氣,但也漸漸融入這個民風純樸的新環境。尤其當他和左鄰右舍交流久了,高傲固執的內心不知不覺也產生變化,甚至進一步投射到他的書法作品上……

.

這是一齣由「傲嬌的都市老師」和「浪漫的島上居民」互相交織而成的溫馨生活喜劇。在耐心等待動畫版後續情報的同時,各位不妨可以去翻翻原作、看看連載,可以先行體驗一下劇中的氛圍唷~

.

原作漫畫位在線上雜誌「ガンガンONLINE」的網頁,已經連載第69回。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元氣囝仔』,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924(2) - ビビッドレッド〔Vivid Red〕

ビビッドレッド〔Vivid Red〕

2 thoughts on “130924(2) – 傲嬌帥哥「書法老師」的浪漫小島生活漫畫《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將改編為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