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8(3) – 電視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在10/7開播,3支新預告「夜夜、夏綠蒂、花柳齋硝子」大方送!

■新番組.YouTube.聲優■
電視動畫版《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三支全新預告片大方送!

輕小說家海冬レイジ(海冬零兒)的奇幻代表作《機巧少女(マシンドール)は傷つかない》將由よしもときんじ監督率領動畫公司「ラルケ」(Lerche)改編同名的電視動畫版。繼本片的最新海報與完整聲優名單都在月初公布以來,隨著播出日期的逼近,官方一次推出三支全新預告片,要讓大家先睹為快:

.

130918(3) - 電視動畫《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將在10/7開播,3支新預告「夜夜、夏綠蒂、花柳齋硝子」大方送!

本片的兩大女主角:夜々、シャル

圖片大小:1280×1435

.

其中四位角色的全身造型已經公開,各位只要點選他們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原著故事建立在一個奇妙的『機巧魔術』設定上,魔術師人偶使(例如男主角赤羽雷真)可以藉由這股力量來操縱內藏著魔術迴路的自動人偶(例如女主角夜々),然後互相爭奪「王立機巧學院」四年一度的大型競賽『夜會』,夜會冠軍得主將被冠以最強的魔術師稱號『魔王』。劇中的每一對人類×人偶組合都各懷鬼胎,就連咱們的男主角也是報仇而亂入參賽……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AZGIqrj5o]

點選720P,觀賞1分12秒的店頭廣告、夜々(CV:原田ひとみ版本!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40dEIwxlY]

點選720P,觀賞1分6秒的店頭廣告、シャル(CV:高本めぐみ版本!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rNH7VRcww]

點選720P,觀賞1分42秒的花柳斎硝子(CV:ゆかな版本PV!

.

本片將在10月7日首播,喜愛這部小說的粉絲們可以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倒數期待囉~

.

TVA《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918(3) -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Ladylee Tangleroad〕

レディリー=タングルロード〔Ladylee Tangleroa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