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6(3) – 競速自行車動畫《飆速宅男》確定10/7首播、『總北高校 VS. 箱根學園』新海報&新預告片大公開!

■新番組.YouTube■
競速自行車動畫《弱虫ペダル》發表『総北高校自転車競技部』第三批幕後聲優名單!

漫畫家渡辺航(渡邊航)的自行車競速代表作《弱虫ペダル》將由『ZETMAN』監督鍋島修率領動畫團隊「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三批角色造型及所屬聲優陣容於7月初揭曉以來,本片的首播日期、全新海報與最新預告片終於一一出爐:

.

130916(3) - 競速自行車動畫《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確定10/7首播、『總北高校 VS. 箱根學園』新海報&新預告片大公開!

本片的最新海報~総北高校 VS. 箱根学園

圖片大小:1825×1120

.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從下面的預告片搶先聆聽到知名樂團「ROOKiEZ is PUNK’D」為本片量身訂作的OP曲《リクライム》。本片的ED曲《風を呼べ》則是由另一個樂團「アンダーグラフ」所演唱,只是目前還無緣聽到。本片預定在10月7日開播,喜愛這部漫畫的粉絲們可以好好倒數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LZJUBspgO4]

點選1080P,觀賞1分35秒的動畫PV第二彈!

.

TVA《弱虫ペダ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飆速宅男』,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916(3)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 / 天輪の鎧〔艾爾莎·史卡雷特 天輪之鎧,Erza Scarlet @ Heavens Wheel Armor〕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 / 天輪の鎧

〔艾爾莎·史卡雷特 天輪之鎧,Erza Scarlet @ Heavens Wheel Armo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