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3(2) – 美少女社團漫畫《生存遊戲社》將放送2014年電視動畫版、由『恋愛ラボ』黃金組合打造!

■アニメ化.新番組■
女性漫畫家松本ひで吉代表作《さばげぶっ!》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講談社漫畫家松本ひで吉(松本英吉)自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美少女青春校園喜劇《さばげぶっ!》,描述15歲的女主角園川モモカ(園川桃香)轉學來到梧桐學園高中時,因緣際會加入了「生存遊戲社」,並且展開一連串的笑料大冒險。本作在今天宣布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幕後的監督與腳本家同時揭曉如下:

.

監督:太田雅彦《恋愛ラボ》《琴浦小姐》《輕鬆百合》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恋愛ラボ》《琴浦小姐》《輕鬆百合》

.

130903(2) – 美少女社團漫畫《生存遊戲社》將放送2014年電視動畫版、由『恋愛ラボ』黃金組合打造!

原作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837

.

真高興又能見到「太田雅彦×あおしまたかし」這一對默契拍檔再度出擊,由於他們兩人合作的《恋愛ラボ》現正歡樂播出中,所以即使前者播畢以後,我們也不消等待太久就能夠欣賞到這部新作了。本片預定在2014年開播,儘管題材是時下正夯的生存遊戲類型,但是內容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呢?在期待動畫播出之前,各位不妨先去看看漫畫、體驗一下唄!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生存遊戲社』,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903(2) - 棚橋鈴音 / スズ〔Suzune Tanahashi is Suzu〕

棚橋鈴音 / スズ〔Suzune Tanahashi is Suz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