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03(1) –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將在10/26上映、第二張海報&新角色聲優一同揭曉!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公開最新海報&新角色情報!

大銀幕動畫系列《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隨著首部曲<前篇>、二部曲<後編>已經公開,完全原創的三部曲《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叛逆の物語》不僅敲定上映日期,而且在今天揭曉更新情報:

.

130903(1) -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新編] 叛逆的物語》將在10/26上映、第二張海報&新角色聲優一同揭曉!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百江なぎさ:阿澄佳奈

原始大小:1250×1250

.

不要瞧「百江なぎさ」年紀輕輕、個頭嬌小,他正是即將登場的另一位魔法少女!在新房昭之總監督、宮本幸裕監督聯手率領「SHAFT」原班人馬打造的這部完結篇故事中,究竟是誰在劇中發生叛逆?或者是整個『魔法少女概念』將會出現重大的變化?第六位魔法少女「百江なぎさ」又將扮演什麼樣的關鍵角色?就請大家一同倒數10月26日劇場版上映,屆時便能獲得解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Tqp4Fu2Xnc]

點選1080P,觀賞31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20903(1) -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Doraemon〕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Doraemon〕

「距離我出生,進入倒數99年

.

110408(1) - 井上織姫〔井上織姬,Orihime INOUE〕

井上織姫〔井上織姬,Orihime INOUE〕

「謝謝你的祝福喔

.

100213 -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大道寺知世〔Tomoyo DAIDOUJI〕

「小櫻為我慶生的樣子,真是可愛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903(1) - フェブリ〔Febri〕

フェブリ〔Feb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