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30(5) – 關鍵時刻終於來臨、2014年真人電影版《我的朋友很少》公開第一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電影.YouTube■
2014年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公開第一張海報與第一支預告片!

輕小說家平坂読(平坂讀)的代表作《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即將在2011年懸疑片《Shuffle》幕後大編導及川拓郎的指揮之下,以全新的風貌改編為真人電影版!隨著劇中三位男女主角的幕後演員一一出爐,本片的首張海報與首支預告片終於同時公開啦!

.

130830(5) - 關鍵時刻終於來臨、2014年真人電影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我的朋友很少)公開第一張海報&第一支預告片!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

回顧一下劇情大綱,前半段關於『鄰人部』的成立基本上是沿著小說的發展,可是到了故事的中盤,當他們一同玩起『虛擬實境遊戲機』開始,電影版將一步步邁向原創的結局。本片將在2014年新春上映,既然關鍵的首發影片已經出爐,我也廢話少說,請各位直接來看預告再來評價吧XD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8glrFy1vc]

長約31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

.

電影《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的朋友很少』,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0830(5) - 花束の少女〔捧著花束的少女,Girl With Flowers〕

花束の少女〔捧著花束的少女,Girl With Flowe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