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8(3) – 預定2014/2/8首映之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 -無盡的旅程-》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 -無盡的旅程-》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耗時十年連載的宗教史詩的大長篇《ブッダ》將改編成全三部曲的大銀幕動畫,首部曲已經在2011年於台灣上映,二部曲《BUDDHA2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終わりなき旅-》(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無盡的旅程-)隨著主角聲優陣容在19日揭曉以來,最新的預告片終於在今天出爐:

.

130828(3) – 預定2014/2/8首映之劇場版《BUDDHA2 手塚治虫のブッダ-終わりなき旅-》(BUDDHA2 手塚治虫的佛陀-無盡的旅程-)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本片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610×508

.

【追加配音員】

梵(梵天)中西哲夫(搞笑藝人)

.

作為正宗續集的本片,不僅預定於2014年2月8日上映,而且也公布了劇中關鍵老人角色『梵』的幕後代言人。雖然中西哲夫是一個綜藝搞笑二人組「笑い飯」的成員,但是他自己對佛學有很深的研究造詣,所以才會促成這次的合作。底下的特報只有揭露一點點的內容,希望更完整的預告片能夠早日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SVSvBSNjk]

長約35秒的劇場版特報

.

劇場版《手塚治虫のブッダ》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佛陀 典藏版』,已經發行全8集完結。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828(3) - 斉藤〔齊藤,Saito〕

斉藤〔齊藤,Sai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