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 – 搞笑宇宙獵人登場、「渡辺信一郎×夏目真悟」科幻動畫《SPACE☆DANDY》將於2014年1月首播!

■新企劃.新番組■
渡辺信一郎總監督之科幻動畫《スペース☆ダンディ》將於2014年1月首播!

以《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享譽國際的動畫監督渡辺信一郎,將再度打造一段原創的宇宙冒險故事《スペース☆ダンディ》(SPACE☆DANDY)!本片的消息最早是在本月10日的美國『OTAKON』活動座談會上發表,如今官方網站不僅正式開張,並且同時揭曉首張海報、主角介紹、故事大意,以及幕後製作群:

.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1036×1000

.

總監督:渡辺信一郎《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監督:夏目真悟《鋼鐵人:噬甲病毒崛起》

腳本:佐藤大うえのきみこ信本敬子《狼雨》

人物設計:伊藤嘉之《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

宇宙船設計:ロマン・トマ(Thomas ROMAIN)《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主題歌:岡村靖幸「ビバナミダ」

動畫製作:ボンズ(BONES)

.

左起:參宿四星人ミャウ、主角ダンディ、機器人QT

圖片大小:1200×640

.

相較於《星際牛仔》充滿冷硬動作派,本片則標榜為一部科幻喜劇,而且喜感從故事介紹的第一段落便流瀉而出:男主角「SPACE☆DANDY」,就是宇宙的公子哥。而且,他的身分其實是一位宇宙人獵人(宇宙人ハンター),專門發現新種的宇宙人。只要這個新種宇宙人獲得官方的承認,那麼他就能夠獲得一筆優渥的獎金。也就是說,這是一場先搶先贏的競爭遊戲。到處在宇宙中旅行,並且必須比誰都要早發現到前所未見的宇宙人,這就是他的使命。

.

咱們的主人公ダンディ,和他的船艦清掃機器人QT、外形像貓的「參宿四」星人ミャウ組成一支夢幻搞笑隊伍,不斷地在星球之間遊走,只為了邂逅全新的外星物種。航向宇宙邊疆的大冒險,找尋前所未見的宇宙人--這就是『宇宙人獵人』最妙不可言之處!

.

本片鎖定在2014年1月正式開播,由於第一支預告片早在『OTAKON』座談會上首映,因此我也希望官方能夠早日正式對外公開這支精采的影片。另外,本片難道沒有女主角嗎?(爆) 同樣期待更進一步的角色情報與聲優陣容囉~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岬百合亜〔岬百合亞,Yuria Mi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