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12(5) – 揭開『獵人協會』黑歷史、劇場版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確定12/27上映!

■劇場版■
劇場版第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確定12月27日上映!

以漫畫家冨樫義博在10年前保留下來的『未公開分鏡稿』為基礎而製作的《劇場版 HUNTER×HUNTER 緋色の幻影》,已經在3月8日於台灣本地上映。當時所發表的劇場版第二集,今天終於揭曉片名為《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官網同時開張:

.

130812(5) - 揭開『獵人協會』黑歷史、劇場版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確定12/27上映!

本片的首張海報

圖片大小:610×863

.

本片的故事描述,歷史悠久的『獵人協會』在創立初期集結了一群能力高強的頂級獵人們,可是他們漸漸分裂為『光』與『闇』兩大陣營,從此分道揚鑣……在事隔數十年之後的今日,闇陣營突然發起『撲殺全世界的獵人』恐怖行動,並且把勇敢應戰的奇犽打成重傷、把酷拉皮卡打到瀕死。當大家仍在猜測闇陣營的行為目的,小傑卻意外得知了『尼特羅會長與獵人協會不堪回首的黑歷史』。難道,只有闇才能夠擊退闇嗎?小傑為了拯救摯友的性命安全,是否會不顧一切地伸向『闇』的境界呢?他的抉擇,將讓故事進入最後的高潮~

.

本片確定12月27日隆重上映,接下來就是期待預告片的公開啦! \(≧▽≦)/

.

劇場版《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獵人』,已經發行第32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0812(5) - アテナ〔雅典娜,Athena〕

アテナ〔雅典娜,Athena〕

2 thoughts on “130812(5) – 揭開『獵人協會』黑歷史、劇場版續集《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確定12/27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