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4 – TOP繪地理、『2013清涼泳裝月』第36位美少女壓軸登場、暑假七月企劃圓滿結束!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的部落格《三色坊》於7/24:《虛像世界 → 聊齋夜畫 狐魅》總勢18位女主角(?)、乳量比較圖!
  2.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7/31:《League of Legends》執法者、凱特琳!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7/31:《僕は友達が少ない》在和室玄關下乘涼的柏崎星奈!
  4. 台灣漫畫家魚生的部落格《魚生ㄉ家》在2日:《Dragon’s Crown 魔龍寶冠》肥美的亞馬遜女戰士!
  5. 台灣插畫家御晨(Wuduo)在《pixiv》於本日:《入世花都》小說 vol.2 封面的化學女老師!
  6.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4話「そうだ京都行こう」計劃改不上變化的淺野真澄(汗)!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久米田康治、大高忍、田口ケンジ、田島七枝、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7/29:《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煩惱的生駒みなみ!
  9. 漫畫家「窪之內英策」在《twitter》於1日:《小雙俠》集性感與搞笑於一身的「ドロンボー3人衆」!

  10.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7/30:五位美(少)女加上一隻ポコニャン!
  11.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3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小小魔導士エルザ、戰鬥完自我療傷!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日:《天空之城》慶祝電視重播、年輕美麗的ドーラ來報到!
  13.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7/31:《Strike Witches》撩起裙矲的性感兔女郎、「プリン姫」ハインリーケ大尉!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ter》於7/30:《ゆるゆり》在餐巾紙上的杉浦綾乃!
  15.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pic》於7/31:《刀劍神域》神仙眷侶、キリト與アスナ!
  16.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pic》於1日:戴著圓帽的短髮少女,獻上殘暑的問候!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日:《飆速宅男》精神抖擻的巻島裕介!
  18. 動畫監督「宮地昌幸」在《twitpic》於3日:《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害羞的大山浜路、導演親筆簽名板!

  19.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7/31:《女神異聞錄 PERSONA 4》戴上眼鏡的鳴上悠!
  20.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於1日:《科學小飛俠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一ノ瀬はじめ、O・D是歡樂二人組!
  21.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在1日:《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冬海愛衣、大勝利!
  22.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部落格《IGATZ》在7/31:《休み時間の10分》有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女主角!
  23.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1日:沉浸在水族館空間的三個女學生(1920×1200)!
  24. 漫畫家加藤和恵的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在7/28:《青の祓魔師》亞瑟·A·安潔爾!
  25.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3日:《エルフの世界》C84新刊封面!
  2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7/30:《獣旋バトル モンスーノ》可愛又熱血的大小姐ビッキー!
  27.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2日:《絶対防衛レヴィアタン》卡片角色20人,插圖大公開!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36位.壓軸美少女:

130804 - 五河琴里〔Kotori Itsuka〕

五河琴里〔Kotori Itsuka〕

.

《猜猜我是誰? ~第287回~》

他是一位現年35歲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畢業於「京都造形藝術大學」,專長是3DCG,

大學就讀期間,他不僅和幾位好友一同創立3D動畫公司「神風動畫」,

而且已經在知名企業「STUDIO 4℃」負責CGI工程,大肆活躍。

說到神風動畫公司,不能不提2012年TVA《JoJo的奇妙冒險》的 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nsY4vmDm4

.

2003年,他又創立一間新公司「YAMATOWORKS」,兩年後推出監督處女作《捉迷藏》

他的動畫監督代表作,是「日清泡麵×大友克洋」的OVA《FREEDOM》

081207(2) - アオ〔Ao〕

今年,他也和大友監督合作「SHORT PEACE」企劃,推出最新的執導動畫《九十九》~

.

森田修平〔Shuhei MORITA〕 2013 ver.

他就是

森田修平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