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01(2) – 10月份「美少女摔角」新動畫《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追加第三批聲優共9人、陣容堅強!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追加第三批角色聲優共9人!

ESE原作、漫畫家夏木きよひ作畫的玉女偶像轉戰摔角選手故事《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將由《一騎当千 集鍔闘士血風録》動畫監督久城りおん率領動畫公司「アームス」改編電視動畫版。就在第二批共4位主角聲優的情報於上週四公開之後,官方進一步發表第三批的聲優陣容:

.

130801(2) - 10月份「美少女摔角」新動畫《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追加第三批聲優共9人、陣容堅強!

最新海報:萩原さくら vs. 風間璃緒!

圖片大小:580×800

.

真田朱里:花澤香菜

鈴元千夏:三森すずこ

小宮山紅亜:上坂すみれ

藤下香苗:佐藤利奈

菅野七海:大坪由佳

望月悠歩:伊藤美来

早瀬愛華:雨宮天

桐島真琴:喜多村英梨

ホ―ネット:徳井青空

.

原作故事描述一個青春玉女偶像歌手萩原さくら因為某起事件而決定挑戰「女子摔角」領域。即使在全新陌生的領域面對每一個強敵,他依然展現全力以赴的冒險精神,朝向另一個頂端邁進……本片預定在10月開播,期待這9人的動畫造型與最新預告片的出爐囉~

.

TVA《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801(2) - 木崎真弓〔Mayumi Kisaki〕

木崎真弓〔Mayumi Ki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