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30 – 動畫「無敵鐵金剛」40週年紀念大作《ROBOT GIRLS Z》將在2014年1月開播、搞笑<第0話>播出中!

■新企劃.新番組.聲優.YouTube■
機器人美少女化《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將在2014年1月開播!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老牌動畫公司「東映動畫」在去年為了慶祝經典動畫《無敵鐵金剛》誕生40週年,曾經發表了機器人擬人化的原創美少女動畫《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ROBOT GIRLS Z)的消息。到了今天,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最新海報與宣傳PV<第0話>同時公開:

.

原作:永井豪《無敵鐵金剛》《金剛大魔神》《金剛戰神》

監督:博史池畠《加速世界》《ゆゆ式》《咲-Saki-阿知賀編》

系列構成:兵頭一歩《襲來!美少女邪神 系列》《WORKING!!》

人物設計:川上哲也《加速世界》《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製作: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OEI ANIMATION)

.

本片將是動畫演出家博史池畠(別名:池畠ヒロ史、池畠博史、池畠博C、……等等)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他從2002年進入業界以來,便不斷靠著制作進行、演出,還有比較不拿手的分鏡工作而慢慢熬出頭,現在終於要親自執導演筒,真是讓人為他感到高興。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35/9399872563_83be07d469_z.jpg

第一張海報

.

無敵鐵金剛(Zちゃん):本多真梨子

金剛大魔神(グレちゃん):水瀬いのり

金剛戰神(グレンダさん):荒浪和沙

阿修羅男爵(あしゅら男爵):久川綾

Garada K7(ガラダちゃん):森下由樹子

Doublas M2(ダブラスちゃん):東山奈央

.

「東映動畫」之所以特地準備這個大型企劃來幫動畫《無敵鐵金剛》慶生,是因為《無敵鐵金剛》曾經一手挽救該公司在1972年瀕臨倒閉的命運。關於這段往事的來龍去脈,可以參考「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專欄第10回」。既然是救命恩人的40歲生日,怎麼可以輕描淡寫地帶過呢?於是,官方便推出這個充滿創意的「機器人美少女化」作品,主要角色除了「鐵金剛系列」三姊妹之外,還包括了在《無敵鐵金剛》動畫第2話就被KO的「Garada、Doublas」苦命姊妹花。另外幾隻系出同門的巨大機器人、機械獸等美少女,也可望在本片登場喔!

.

本片預定在2014年1月開播,全部9話完結,每話平均分成3段短篇故事,每一段大約10分鐘的片長。動畫官網在今天盛大開張,同時推出第一支宣傳短片<第0話>。讓大家可以好好欣賞「鐵金剛」三姊妹是如何圍起來欺負可憐的「Garada、Doublas」兩姊妹,叫他們哭著找媽媽「阿修羅男爵」……到底哪一邊才是壞蛋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XD

.

點選1080P,觀賞長約4分50秒的動畫PV第0話!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們

130312(1) - 明石薫 中学生バージョン〔Kaoru Akashi @ junior high school〕

明石薫〔Kaoru Akashi〕

「希望可以永遠待在皆本的身邊

.

120127(2) - 里中千枝〔Chie Satonaka〕

里中千枝〔Chie Satonaka〕

「今天過生日啦~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31位美少女:

130730 - ラム〔拉姆,Lum〕

ラム〔拉姆,L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