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5(3) – 輕小說《如果折斷她的旗》將由『謎樣女友X』製作群改編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將改編電視動畫版,主角聲優人選出爐!

同時活躍於美少女遊戲與小說界的作家竹井10日,從2011年展開連載的奇幻校園青春喜劇《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不僅作為「講談社輕小說文庫」的創刊招牌大作,而且在改編漫畫版之後,也確定將播出電視動畫版。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情報均一一揭曉如下:

.

監督:渡辺歩《謎樣女友X》《宇宙兄弟》《団地ともお》

系列構成:あおしまたかし《輕鬆百合 系列》《恋愛ラボ》

人物設計師:金子志津枝《謎樣女友X》《Fantasista Doll》

動畫製作: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61/9366147200_752a452603.jpg

慶祝動畫化的紀念壁紙

圖片大小:1280×1024

.

旗立颯太:逢坂良太

菜波·K·布列德費爾德:木戸衣吹

魔法澤茜:茅野愛衣

召喚寺菊乃:阿澄佳奈

盗賊山惠:花澤香菜

英雄崎凜:日笠陽子

.

本片的故事描述一位高中生男主角旗立颯太,自從經歷某場意外而存活之後而獲得特殊能力,能夠看到代 表人們緣份與選擇的旗標(flag)。當他轉學進來東京都一間名校「私立旗谷學園」之後,每次發現有同學嘗試要接近他,就會故意折斷對方的緣分旗標來劃清界線。沒想到,他的這番怪異行為引起了4位女主角的注意,不但紛紛纏著颯太,後來還一起住進同一間宿舍「冒險寮」,展開充滿波瀾的校園生活……

.

本片的首播日期未定,動畫官網也尚未開張。
反正來日方長,咱們一起耐心等待後續的消息囉~

.

原著小說《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情報網頁。

原著小說家竹井10日的個人網站:《東京帝国立・八坂原学院》。

小說插畫家CUTEG的部落格:《*Strawberry Pink*》。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如果折斷她的旗』,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01/9366146726_722361acd0.jpg

円亜久里 / キュアエース

〔圓亞久里 / 王牌天使,Aguri Madoka is Cure Ac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