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2) – 預定9/14上映之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推出第2支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大銀幕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公開第二支預告片!

改編自新銳作家虎虎同名小說的動畫版《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在動畫監督石原立也、人物設計師池田和美、腳本家花田十輝一同率領《CLANNAD》動畫團隊製作之下,讓本片的故事喧鬧非凡,引爆巨大人氣。總集篇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就在6月10日發布首波情報之後,也公開了最新預告片:

.

130720(2) – 預定9/14上映之動畫《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推出第2支預告片!

本片的宣傳插圖

圖片大小:1080×1080

.

正如上述,本片不僅是第一期的精華篇加上大量的新場面,而且預定在9月14日上映另外,由於電視動畫<第二期>的消息也即將播出,那麼在這部劇場版的最後高潮會不會順勢埋下<第二期>的梗呢?就請各位看倌先來仔細觀察一下最新的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9xQ6Q-Tdg]

長約37秒的特報第2彈

.

劇場版《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30720(2) - 中川かのん  6才〔中川加儂 6歲,Kanon Nakagawa is 6-year-old Girl〕

中川かのん 6才〔中川加儂 6歲,Kanon Nakagawa is 6-year-old Gir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