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5 – 聲優「水樹奈奈」生涯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宣布11/23、11/24來台開唱!僅只1200位子夠嗎?

■聲優■
聲優水樹奈奈生涯第一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將在11月23日、24日來台開唱!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出道多年、在樂壇擁有大量佳績的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目前正在進行從7月7日起展開的日本巡迴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而且當他昨天來到「大阪城音樂廳」開唱的時候,更是在大約一萬六千名歌迷的面前親自宣佈將生涯的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

.

130715(1) - 聲優「水樹奈奈」生涯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宣布11/23、11/24來台開唱!僅只1200位子夠嗎?

巡迴公演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67×1000

.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日期:11月23日(六)、24日(日)

門票售價&發售日:官方臉書隨時公布

.

隨後,包括台灣官方臉書和水樹奈奈日本官網均一同張貼公告,表示『台灣公演』是以這場巡迴的追加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名義來演出。 而且,水樹奈奈會準備不同於日本公演的內容,來獻給長期以來支持她的台灣歌迷一場獨一無二的特別公演。

.

還記得,就在2007年的今天(真是巧合!,台灣有幾位超級粉絲主動發起《水樹奈々台灣演唱連署BLOG》網友連署活動。活動持續到當年8月10日,從發起人的公告「雖然收到的連署書數量沒達到目標,但相信已經足夠讓日方知道台灣FANS的熱情了……我們能做的事也只能到此了,接下來就靜候佳音吧^^」儘管得知事與願違,但是仍有許多粉絲在這幾年來不斷寫信給水樹奈々,讓他收到來自台灣滿滿的鼓勵與期盼。如今,他的專輯不僅已有台灣代理,昨晚更傳出這項大好消息,相信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樣,興奮一整夜而睡不著覺吧?不過在高興之餘,也別忘了曾經有些人為大家而辛苦+義務付出喔!(≧▽≦)b

.

場地更換請願,臉書連署活動

.

然而,正如上方的臉書連署活動所描述,因為台北「Legacy Taipei 傳」 的空間實在有限(全部座位只能容納大約650人,全部站位大約1200人),為了避免太多的樂迷錯過這場極具歷史性意義的海外公演,所以大家準備利用連署希望主辦單位能夠更換到更大的場地。關於詳細的售票情報和場地連署的進展,我都會隨時更新~

.

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

水樹奈奈『台灣公演』官方臉書。

.

今天2013清涼泳裝月第16位美少女:

130715(1) -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絲·法米利昂,Mavis Vermillion〕

メイビス・ヴァーミリオン〔梅比絲·法米利昂,Mavis Vermilli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