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1(3) – 不讓宮崎駿專美於前、「高畑勲」監督今年秋天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也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劇場版.YouTube■
高畑勲監督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動畫公司「吉卜力工作室」與電影出品商「東寶」曾經在去年年底發表宮崎駿高畑勲各自執導兩部劇場版,而且都將在今年上映。相較於最近消息連連而且再過9天就要上映的宮崎駿劇場版《風立ちぬ》(起風了),高畑勲監督《かぐや姫の物語》(輝夜姬物語)也終於有了朗報:

.

121214(3) – 宮崎駿劇場版《風立ちぬ》、高畑勲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將在2013年暑假『同步』上映! (2/2)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原始大小:660×926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4M6tfi0aAV8]

長約37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本片改編自經典著作《竹取物語》,由高畑勳一人身兼原案、腳本、監督,也是他自從14年前推出《隔壁的山田君》之後的最新執導作。編劇方面除了他親自下海以外,也起用了活躍在日劇領域的腳本家坂口理子一同負責編劇。擔綱本片配樂的池辺晋一郎,其實就是1978年電視動畫《未來少年柯南》的幕後作曲家(請參考電視動畫50年史,專欄第16回)!兩人睽違這麼久能夠再度聚首,真要感謝本片的牽線之緣。

.

本片將於今年秋天上映。如果運氣不錯的話,當本片上映的同時,身在台灣的我們也許正在觀賞宮崎駿劇場版《起風了》(博偉代理9月19日全台上映)也說不定呢。期待官方能夠早日揭露更多情報喔~

.

劇場版《かぐや姫の物語》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711(3) - 波戸賢二郎 女装〔波戶賢二郎 女裝,Kenjiro Hato @ Female-Type〕

波戸賢二郎 女装〔波戶賢二郎 女裝,Kenjiro Hato @ Female-Typ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