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7 – TOP繪短箋
  1.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於6/30:《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的角色大集合!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5日:《靈啟武德印》魙、閃靈樂團!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20話「苦手でも」怕鬼的双葉ちゃん要演鬼!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トップをねらえ2!》一同翱翔宇宙的ノノ和ラルク by 插畫家sime
  6.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7月份TOP繪:「七月逢瀬」駕著喜鵲太空飛車的織女 by 插畫家堀之内梨絵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4日:《NG騎士檸檬汽水&40》巨乳眼鏡娘、ココア姊姊!
  8. 漫畫家「新堂エル」在《twitter》於2日:《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開心微笑的ベローズ!

  9. 漫畫家幸田朋弘在《twitter》於6日:這是泳裝嗎?這不是泳裝吧……但我還是穿了!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5日:《物語系列》優雅坐在地上的忍野忍!
  11.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6/30:《FAIRY TAIL 魔導少年》恢復往日造型的小隻茱比亞!
  12.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3日:《進擊的巨人》優雅回頭的貓耳小隻リヴァイ兵長!
  13.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蹲坐在地上的新見薰!
  14.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於5日:在「TSUTAYA」店內翻著《銀魂》卻不自覺穿幫的大學女生!
  15. 漫畫家松沢慧在《twitpic》於5日:《NEWラブプラス+》在門口熱情迎接的姉ヶ崎寧々!
  16.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於本日:《ラブライブ!》絢瀬亜里沙妹妹的全身抱枕插圖!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5日:《SHORT PEACE》全員在富士山的前面大集合!
  18.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部落格《STUDIO S.D.T.》在5日:「雨上がり」大雨過後,在橋上相會的三位女學生(1920×1200)!
  19. 動畫監督越智一裕的部落格《漫画映画家@越智一裕のblog》在3日:《超攻速ガルビオン》紀念設定資料集的封面插圖!
  20.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6日:《T*MOON COMPLEX X-08》男女主角大亂鬥!
  21. 人物設計師KEI的部落格《KEI画廊》TOP繪:《鏡音リン・レン》準備在18日慶祝五歲生日囉!
  22.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6/28:《女王之刃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グリムノワール》人魚姬ティーナ豋場!
  23.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1日的TOP繪:慶祝開站13年、「機械筋肉人外系」女郎參上!
  24. 人物設計師「miya」的部落格《HELLRIDE》在6日:《Unlight》被麻美的シェリ(雪莉)!

.

今天壽星們

柊かがみ〔柊鏡,Kgami Hiiragi〕

柊かがみ〔柊鏡,Kagami Hiiragi〕

.

090216 - 柊つかさ〔柊司,Tsukasa Hiiragi〕

柊つかさ〔柊司,Tsukasa Hiiragi〕

.

桜庭葵〔櫻庭葵,Aoi Sakuraba〕

桜庭葵〔Aoi Sakuraba〕

.

100422(2) -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Ruri〕

ホシノ・ルリ〔星野琉璃,Ruri Hoshino〕

.

伊勢七緒〔Nanao Ise〕

伊勢七緒〔Nanao Ise〕

.

100921 -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戦場ヶ原ひたぎ〔戰場原黑儀,Hitagi Senjogahara〕

.

110524 - ヒメコ / 鬼塚一愛〔姬子,Hime "Himeko" Onizuka〕

ヒメコ / 鬼塚一愛〔姬子,Hime “Himeko” Onizuka〕

.

110607(2) -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

130210(2) - 向坂環〔Tamaki Kousaka〕

向坂環〔Tamaki Kousaka〕

.

111030 - 乾紗凪〔Sana Inui〕

乾紗凪〔Sana Inui〕

「謝謝大家的祝賀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8位美少女:

130707 – TOP繪短箋

ルン・エルシ・ジュエリア〔倫·艾爾西·裘利亞,Run Elsie Jewelria〕

.

《猜猜我是誰? ~第28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人物設計師、動畫監督,

因為在80年代看了《傳說巨神伊甸王》,而決定朝業界發展。

當了五、六年的基層原畫師之後,升任為作畫監督,

2002年成功挑戰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2004年進一步挑戰監督處女作《NITABOH 仁太坊-津軽三味線始祖外聞》。

之後,他同時活躍在人物設計師與作畫監督這兩大方面,

而且使用不同的名義,來加以區分兩邊的擔綱作品。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了:

《迷宮塔 二部曲》、《もやしもん  第一期》、《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

以及今年新上映的「アニメミライ」劇場版《龍 -RYO-》等等~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Junichi TAKAOKA〕 2012 ver.

他就是

高岡じゅんいち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