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04(1)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被小螃蟹調戲,『2013 比基尼消暑』限定壁紙開放下載!

■WEB無料■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的【2013 夏日消暑】特製桌布,開放下載中!

放暑假期間要到哪裡玩?當然就是海水浴場啦!微軟Silverlight的台灣專屬看板娘藍澤光也在此刻隆重推出應景的『2013 夏日消暑』專屬壁紙,在官方網站的【個人收藏】單元正式公開囉:

.

130704(1) – 台灣微軟Silverlight看板娘「藍澤光」被小螃蟹調戲,『2013 比基尼消暑』限定壁紙開放下載!

原始大小:1920×1080

.

這張壁紙的主題是『天氣真的熱的令人受不了,快跟著小光到海邊消暑一下吧!!請大家戲水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喔!!尤其是遇到這麼紳士的小螃蟹,小光好害羞喔!』我們可以欣賞到小光綁著俏麗馬尾、穿上豔紅的比基尼在海中快樂地戲水。至於那隻小螃蟹,也未免太紳士了一點,想必是草食系的吧(笑) 這張桌布因為隨時都有可能下架,敬請把握時間去下載回來收藏囉~

.

台灣繪師shinia的個人網站:《Chronic Suicide 慢性自殺》。

.

今天壽星

100103(1) - 藤咲なでしこ〔藤嘯撫子,Nadeshiko Fujisaki〕

藤咲なでしこ〔藤咲撫子、Nadeshiko FUJISAKI〕

「我來盛裝表演一番,感謝你們幫我慶生

.

今天的2013清涼泳裝月』第5位美少女:

130704(1) -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