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6(5) – 預定7/8開播的電視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名場面一一亮相!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只有神』第三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正式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將在實力新銳大脊戸聡監督的指揮下,推出電視動畫版第三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繼本片的最新海報於上週公布以來,首支宣傳廣告終於在今天正式出爐:

.

130626(5) - 預定7/8開播的電視動畫《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正式公開首支預告片、名場面一一亮相!

熱情洋溢的女神阿波羅(CV:東山奈央

原始大小:856×480

.

本片將在7月8日首播,各位只要欣賞底下的第一支預告片,不僅可以搶先聆聽到「Oratorio The World God Only Knows」全力打造的片頭曲《God only knows -Secrets of the Goddess-》;而且伴隨著桂木桂馬(CV:下野紘的旁白和艾魯西(CV:伊藤かな恵的興奮問候,原作篇章裡每一位攻略女主角(女神)的名場面也都一一亮相,愈看愈是讓我迫不及待啊~ (≧▽≦)b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wBT7NcOV8]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第四位特別來賓:

130626(5) -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