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5(1) – 『萌單』短篇動畫《這就是宅英語!Ribon醬 ~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 the TV》將從7/5首播!

■新番組.聲優■
『萌單』電視動畫《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the TV》將從7月5日開播!

「萌」英語單字學習字典『萌える英単語 ~もえたん~』在今年正好問世十週年,官方為了慶祝它的生日,不但在去年於付費電視頻道「AT-X」推出動畫《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而且該片也在片名追加<The TV>兩字,將在今年暑假公開放送!

.

130625(1) – 『萌單』短篇動畫《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The TV》(這就是宅英語!Ribon醬 ~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 the TV)將從7/5首播!

本片的公開放送版海報

【中】七色りぼん:丹下桜

【左】ベル:金元寿子

【右】ガーネット:佐藤利奈

原始大小:910×1200

.

關於由動畫監督仁昌寺義人率領的「AICフロンティア」幕後製作陣容,請參考去年此時的專題報導。除此之外,知名部落格「アキバBlog」因為共同參與這項企劃,所以該站的看板娘『ナードちゃん』也將在劇中飾演自己,扮演一個努力打工、充滿夢想的女孩子(年齡不公開)。各位可以瞧瞧人物設計師兼總作畫監督北島信幸為她打造的動畫造型,是不是相當貼近原本的風格呢?

.

130625(1) – 『萌單』短篇動畫《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 ~英語で戦う魔法少女~ The TV》(這就是宅英語!Ribon醬 ~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 the TV)將從7/5首播! 2 FINAL

ナード:中隈志保

.

令人意外的是,本片美其名為『萌單發行十週年紀念動畫』,可是在原著書籍中大肆活躍的虹原いんく等人卻不會現身……也許是因為他們已經不再是高中生了吧(爆) 言歸正傳,本片預定在7月5日開播,每集長約7分鐘,究竟是2012年付費動畫的移植版本?還是完全的新作續篇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

動畫版《マジでオタクなイングリッシュ!りぼんちゃん》官方網站。

※原作叢書中文版由銘顯文化所代理『萌單』,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們

110607(3) - 《動漫我要聽》2011/6/4【達人上菜】:夢幻萌系少女音--「林美秀」!

林美秀

.

121227(1) - 高木香耶〔見吉香耶,Kaya Miyoshi〕

高木香耶〔見吉香耶,Kaya Miyoshi〕

「今晚要好好享受兩人的時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25(1) - 槇島沙織 / 沙織・バジーナ〔槙島沙織 / 沙織·巴吉納,Saori Makishima is Saori Bajeena〕

槇島沙織 / 沙織・バジーナ

〔槙島沙織 / 沙織·巴吉納,Saori Makishima is Saori Bajee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