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3 – TOP繪天機

  1. 台灣漫畫家黑青郎君在《pixiv》於22日:「荼蘼花事」爆乳貴婦!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於22日:《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爆乳天使、神崎蘭子!
  3. 台灣插畫家Shinia的部落格《慢性自殺》在15日:《來革命吧!覆盆子》第一集封面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8話「ボケつぶし」天然魔人、鈴ちゃん!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 GURREN-LAGANN SPECIAL》グレンラガン解剖圖 by 動畫監督吉成曜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8日:妖精巨乳女僕、貓娘女僕劍士!
  8.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於1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展示比基尼性感身材的メルダ・デイッツ!

  9.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2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ラクサス的親筆簽名插圖!
  1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ter》於21日:《怪博士與機器娃娃》青春少女アラレちゃん!
  11.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8日:《北斗神拳》ジャギ様~哈哈哈、你看看你!
  12. 人物設計師松浦麻衣(おでこ)在《twitter》於16日:《プリティーリズム レインボーライブ》爆怒的森園わかな!
  13.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6日:《Battle Spirits Brave》爽朗牛仔、硯秀斗!
  14.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在《twitter》於19日:《心跳!光之美少女》菱川六花、ヤンデレ最高!
  15. 怪獸造型設計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8日:《哥吉拉×機械哥吉拉》背著「哥吉拉」回到基地的機械哥吉拉!
  16.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16日:《Strike Witches》穿著時髦冬衣、互相挽手逛街的ゲルトルート和シャーロット!

  17.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6日:《偶像大師》穿著維多利亞風格泳裝的四条貴音!
  18. 插畫家文倉十在《twitpic》於17日:《偶像大師》在機場裡提著行李、熱情揮手的天海春香!
  19.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2日:《火影忍者 NARUTO 疾風傳》進擊的漩渦鳴人 VS. 九尾狐!
  20. 動畫監督小森秀人在《twitpic》於16日:《七龍珠》可愛的琪琪!
  21.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在19日:《びんちょうタン》あろえ在15日歡度10歲生日!
  22.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0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單行本第3集的兩種封面、新倉あやね & 若菜羽衣!
  23.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20日:《黑執事》優雅站姿配上爽朗笑容的セバスチャン!
  24. 插畫家「桐野霞」的部落格《hermit penguin》在17日:《Crystal Dew World》官方看板娘、水晶雫慶祝一歲生日(1000×850)!

.

今天壽星

120329(1) -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秋月律子〔Ritsuko Akizuki〕

「希望765 Pro業務蒸蒸日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23 - エンジェル / 340号〔安琪拉 / 第340號,Angel / No.340〕

エンジェル / 340号〔安琪拉 / 第340號,Angel / No.340〕

.

《猜猜我是誰? ~第281回~》

他是一位腳本家、動畫演出家、專案企劃暨市場調查專員,

隸屬於動畫公司「GAINAX」,但也常參加新公司「TRIGGER」的作品,例如: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設定製作、《PSG 吊帶襪天使》概念設計與動畫編劇、

《偶像大師 THE IDOLM@STER》演出補佐、《Little Witch Academia》腳本協力,

他在最新的原創科幻動畫《キルラキル KILL la KILL》也擔任要職唷~

.

若林広海〔若林廣海,Hiromi WAKABAYASHI〕 2011 ver.

他就是

若林広海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