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1(1) – 預定8/24上映之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今天隆重發表【正面特寫】海報與正式預告片!

■電影.YouTube■
預定8月24日上映之真人電影版《科學小飛俠》公開第3版海報與正式預告片!

老牌動畫公司「タツノコプロ」為了創立50週年,與同樣歡慶創立100週年的日本大手製片廠「日活」一同把1972年的傳奇動畫《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打造為真人電影版!本片由《賭博默世錄 系列》佐藤東弥導演所執導,五位男女主角演員先是在去年10月中旬揭曉,今天堂堂揭曉包含特寫的海報與最新預告片:

.

130621(1) – 預定8/24上映之真人電影版《ガッチャマン》(科學小飛俠)今天隆重發表【正面特寫】海報與正式預告片!

第3張電影海報

原始大小:1280×989

.

關於本片的故事大綱,請參考我在4月11日的專題報導,官方先前透露劇中的動作場面將會大幅超越真人電影版《正義雙俠 Yatterman》(約1300CUT),以及真人電影版《GANTZ 殺戮都市》(上下集合計約1000CUT)的歷史規模。在製作預算方面,光是五位主角所穿的『G戰鬥服』即要價二千萬元日幣,最終呈現出來的效果如何呢?請你們瞧瞧預告片便能窺見一二: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KaIFxQa98]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分33秒的正式預告片!

.

本片敲定8月24日隆重上映,而且邀請了知名樂團「BUMP OF CHICKEN」來演唱電影主題曲《虹を待つ人》。你們在看預告片的同時,也會聆聽到這首新歌。本片的惡魔黨大頭目皮爾·卡傑(ベルク・カッツェ)會由哪一位女明星(?)出演呢?真令人迫不及待。

.

電影《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官方網站。

《日本電視動畫史50週年 情報總整理》專欄第10回(1972年)中文翻譯。

.

今天壽星們

111026 - 瀬名蘭華〔瀨名蘭華,Ranka Sena〕

瀬名蘭華〔瀨名蘭華,Ranka Sena〕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大家都不用考期末考啦

.

120309(1) - 瀬川泉〔瀨川泉,Izumi Segawa〕

瀬川泉〔瀨川泉,Izumi Segawa〕

「真是開心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21(1) - ラム〔拉姆,Lum〕

ラム〔拉姆,Lu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