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2) – 女性聲優「桑谷夏子」聲帶病毒感染病症已經明顯康復,【發聲功能】回到往日水準!

■聲優■
聲優桑谷夏子的聲帶病毒感染已有顯著康復,發聲功能回到往日水準!

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翠星石一角而聞名的女性聲優桑谷夏子,在五月底突然表示自己的聲帶因為受到病毒感染而久治不癒,不僅讓廣播節目《桑谷夏子と植田佳奈のよってく~?》臨時換上好朋友清水香里代班主持,而且可能影響到7月份新動畫《新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的演出。過了將近一個月後的現在,她的身體狀況出現好消息啦!

.

130531(1) – 聲優「桑谷夏子」聲帶受病毒感染,治療期間依然敬業,駁斥「住院、停工、引退」謠言! 1

桑谷夏子

原始大小:854×1280

.

根據桑谷夏子的部落格發言,她的病情已經從最初的「……但是還不能發出較高的聲音……」漸漸恢復到「終於、我可以抬頭挺胸的說,自己的聲音復活啦!」的良好程度。儘管她的聲帶尚未完全治癒,但由於勵行定期回診治療、平日注意保養的自我管理,使得雙管齊下效果好,讓她愈來越恢復健康,發聲也愈來愈沒問題。這真是太棒囉~

.

聲優桑谷夏子的部落格:《なっちゃんの記録》。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20(2) - 絹旗最愛〔絹旗最愛,Saiai Kinuhata〕

絹旗最愛〔絹旗最愛,Saiai Kinuha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