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0(1) – 電視動畫第3期《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監督換人、預定7/8開播、新海報&問候影片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只有神』第三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導演換人做!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人氣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剛剛在前天推出單行本最新第22卷,並隨書附贈一支OVA《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緊接著在今年暑假,電視動畫版第三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也即將登場!本片的三位新角色「月夜、結、瑠寧」幕後聲優率先在5月底公開,最新的海報與新任監督則是在昨晚發表:

.

130620(1) - 電視動畫第3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監督換人、預定7/8開播、新海報&問候影片出爐! 1

包含新女神「阿波羅」的第2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500×707

.

必須注意的是,第三期的動畫監督不再由前兩期的高柳滋仁續任,而是交棒給實力新銳大脊戸聡。他正好在之前的OAD<天理篇>成功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雖然光是在上集『再會』就塞進原作連載FLAG.57 ~ FLAG.61的份量,但是在他的分鏡之下還可維持住故事的節奏。在下集『邂逅』的劇情收尾也是中規中矩,所以期待他在本片能有更上一層樓的指揮調度表現。

.

130620(1) - 電視動畫第3期《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監督換人、預定7/8開播、新海報&問候影片出爐! 2 FINAL

原作漫畫第22集的普通版、DVD限定版封面

原始大小:1345×1000

.

本片將在7月8日正式開播,目前儘管只有新女神「阿波羅」的動畫模樣搶先被揭露,但相信其他三位新登場的人類美少女與女神姊妹的詳細情報都將一一出爐。適逢官方公開一支由中川加儂(CV:東山奈央)向大家宣傳魔法少女外傳動畫《Magical☆Star 加儂100%》的問候影片,粉絲們在興奮倒數之餘,不妨也來欣賞這段可愛的短片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qzqYsUKRA

長約4分22秒的「かのんちゃん」問候影片

.

動畫版《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綜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620(1) - ティアーユ・ルナティーク〔蒂亞優・魯納迪克,Teacher Tearju Lunatique〕

ティアーユ・ルナティーク〔蒂亞優・魯納迪克,Teacher Tearju Lunatiqu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