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8(1) – 漫畫家「安達渡嘉」無名武神的凡間大冒險《流浪神差》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無名之神的凡間冒險漫畫《ノラガミ》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あだちとか(安達渡嘉)自從2011年開始在講談社雜誌作品《ノラガミ》,在昨天不僅發行單行本最新第7卷,同時也在書腰上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情報。消息一出,讓喜愛這部漫畫的粉絲們大呼驚喜。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403/9074639493_ab0daaa24a_b.jpg

單行本第7集的封面插圖

TVアニメ化決定!!!

原始大小:610×915

.

原作故事標榜為「超貼近現實社會的新神明物語」,描述一個和凡間一樣充滿競爭的神明世界。男主角夜斗(夜ト)是一位能力僅限於「斬殺」與「人類辦的到的事情」的無名武神。之所以無名,原因在於他自己的個性和處理事情的態度都不好,導致人類愈來愈不想祭拜他,結果使得他在神界的資格排名淪為墊底……

.

儘管如此,一心希望日本全國的人類都能向他磕頭跪拜的夜斗(好個野望XD),決定從此發憤圖強,從『小事』開始為人類服務。舉凡修理東西、驅邪避凶、協尋寵物、……等等,只要能夠換得一丁點『香火、香油錢』,他都來者不拒。因為這樣,他才偶然邂逅了年僅15歲的國中生女主角壹岐日和(壱岐ひより)。壹岐日和在一場事件救了夜斗一命卻也受了傷,變成容易靈魂出竅的體質。從此之後,這一神一人結下不解之緣,並且成了合作夥伴,一同朝著『神明服務業』冒險之路邁進。

.

本片的放送日期尚未公開,請大家耐心等待後續的情報囉~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流浪神差』,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們

080105 - コゼット〔珂賽特,Cosette〕

コゼット〔珂賽特,Cosette〕

「希望能夠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

090528 - 河合砂沙美〔Pretty Sammy - Ultimate Form〕

河合砂沙美〔Pretty Sammy – Ultimate Form〕

「收到美沙緒的生日禮物,真是開心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327/9074646805_1f2bc7d25b_c.jpg

ユキカゼ・パネトーネ〔Yukikaze Panettone aka. Yuk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