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10(3) – 「山本寛監督×幸運星團隊」之7人偶像新動畫《Wake Up, Girls!》發表首張海報&故事大意!

■新企劃■
新動畫《Wake Up,Girls!》公佈首張海報與故事大意!

動畫監督山本寛有感於日本311大地震的災害影響而以身作則,先是帶著旗下團隊「Ordet」發表賑災復興慈善動畫《blossom》。接著更在去年9月10日發表以日本東北地區為故事舞台的原創新動畫《Wake Up, Girls!,與久違的TVA《幸運☆星》製作群再度攜手合作:

.

原作/監督: 山本寬《らき☆すた》《blossom》《フラクタル》

系列構成/腳本:待田堂子《らき☆すた》《THE IDOLM@STER》

音樂:神前暁《らき☆すた》《THE IDOLM@STER》《物語系列》

.

130610(3) – 「山本寬監督×幸運星團隊」之7人偶像新動畫《Wake Up, Girls!》發表首張海報&故事大意!

本片的第一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815×1200

.

關於本片的企劃緣起,請參考山本監督在當時的記者會發言。正如海報所示,《Wake Up,Girls!》共有7位女主角,故事舞台就是設定在日本東北地區的仙台市劇情描述有一間快要倒閉的藝人經紀公司「グリーンリーヴ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Green Leaves Entertainment),公司社長是丹下,唯一的員工經紀人是本片的男主角松田。由於該公司的簽約藝人一個接著一個跳槽,丹下社長決定推出一個偶像團體,並且叫松田直接在大街上尋找合適的女生。就這樣,苦命的主人公在仙台市的某個角落意外邂逅了本片的第一位女主角,充滿歡笑、汗水與淚水的奮鬥故事於焉展開……

.

本片的公開方式與推出時程雖然尚未明朗,但是官方已經預告將在7月28日的大型活動「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3[夏]」正式揭曉獲得演出機會的七位新人聲優!這七人是從日本全國超過2000位應徵者之中脫穎而出,由於他們不只是配音,連唱歌舞蹈都必須到位,所以屆時的首場活動公演相當令人期待~

.

『avex × 81produce “Wake Up,Girls!”徵選活動』情報網頁。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610(3) -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風見みずほ〔風見瑞穗,Mizuho Kaz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