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03(2) – 日本、美國兩大黑道第二代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ニセコイ》(偽戀)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古味直志的人氣代表作《ニセコイ》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古味直志自從2011年展開連載的知名代表作《ニセコイ》,在今天發行的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27号」隆重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情報。由於最新第四集的漫畫單行本和改編小說《ニセコイ ウラバナ》第一卷也將在明天(4日)同時發售,一下子來了三個好消息,讓喜愛本作的漫畫迷興奮不已。

.

130603(2) – 日本、美國兩大黑道第二代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ニセコイ》(偽戀)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1

前一陣子刊在雜誌上的卷中彩頁:

【最上方起順時針方向】

桐崎千棘、橘万里花、小野寺小咲、鶫誠士郎!

原始大小:579×954

.

正如本文的標題所示,原作描述一個看似平凡,實則為某個日本黑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樂,他雖然心底暗戀著同班女同學小野寺小咲,卻因為邂逅了轉學到班上的美國某黑幫大小姐桐崎千棘,而在陰錯陽差之下被雙方的父親(黑道老大)勒令必須假裝成一對戀人,以免引發美日黑幫大戰……當兩人出於無奈而走在一起的時候,卻又半途出現「警視總監」的女兒橘万里花、神秘的刺客鶫誠士郎。於是,這剪不斷理還亂的暴走喜劇只好愈演愈慘烈了~

.

130603(2) – 日本、美國兩大黑道第二代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ニセコイ》(偽戀)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2 FINAL

【VOMIC版聲優陣容,左起】

桐崎千棘:戸松遥

一条楽:松岡禎丞

小野寺小咲:金元寿子

原始大小:500×670

.

其實,本作曾經在去年陸續推出聲優配音的『VOMIC』全部四話,並且邀請動畫《刀劍神域》劇中的神鵰俠侶組合來為男女主角獻聲(笑) 『VOMIC』第1話~第4話目前完整公開中,讓大家可以免費觀賞,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先去體驗一下劇中的歡樂故事(夫婦漫才?),再來慢慢期待本片的進一步情報!究竟電視動畫版的聲優陣容是否為原班人馬呢?咱們到時候就知道啦!

.

TVA《ニセコ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偽戀』,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603(2) - 御舟百合子〔Yuriko Mifune〕

御舟百合子〔Yuriko Mifune〕

One thought on “130603(2) – 日本、美國兩大黑道第二代的校園戀愛暴走喜劇《ニセコイ》(偽戀)將播出電視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