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8(4) – 動畫《新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敲定7/4開播,「拉普拉斯之魔、齊藤、店長」新聲優出爐!

■新番組.聲優■
嶄新電視動畫《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將在7月4日開播,三位新配角聲優人選出爐!

漫畫家二人組PEACH-PIT的奇幻連載代表作《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即將由畠山守監督帶領動畫公司「スタジオディーン」四度改編動畫版。本片的幕後製作群、首張劇照與預告片均在一個月前公開,如今則是進一步發表三位新角色聲優,並敲定首播日!

.

130426(2) - 新動畫《薔薇少女 Rozen Maiden》鎖定7月開播,海報、製作群、新角色聲優與預告片出爐! 2 FINAL

本片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845×1200

.

【全新角色】

齊藤小姐:高森奈津美

店長:須藤翔

拉普拉斯之魔:三上哲

.

這部漫畫藉由男主角櫻田純(大學生CV:逢坂良太/國中生CV:真田アサミ和傳說人偶『薔薇少女』的奇蹟邂逅,描述他們在經歷種種決鬥之下讓心靈成 長的校園奇幻冒險故事。原作誕生於2002年,以《Rozen Maiden》為名,在「幻冬舎」旗下的漫畫雜誌一路連載到2007年。後來雖然因為大人的事情而休載,到了2008年終於順利找到新東家「集英社」,以《ローゼンメイデン》為名重啟連載『嶄新劇情』至今……現在,本片鎖定7月4日堂堂開播,距離命運交會之日,即將到來!

.

TVA《ローゼンメイデ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Rozen Maiden』,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528(4) - 葉月〔Hatsuki〕

葉月〔Hats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