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4(4) – 7月份新動畫《歸宅部活動記錄》堂堂發表5位+1隻主角聲優陣容、外加動畫海報一枚!

■新番組.聲優■
7月份新動畫《帰宅部活動記録》堂堂發表五位+一隻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くろは自從2011年在線上漫畫雜誌「ガンガンONLINE」定期連載的『校園→住家』輕鬆生活作品《帰宅部活動記録》,不僅將由佐藤光監督率領動畫公司「ノーマッド」(NOMAD)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就在核心製作群於本月初搶先公開以來,主角聲優陣容也在昨天堂堂發表:

.

130524(4) - 7月份新動畫《帰宅部活動記録》(歸宅部活動記錄)堂堂發表5位+1隻主角聲優陣容、外加動畫海報一枚!

本片的動畫海報,終於上色了(笑)

【右】安藤夏希:木戸衣吹

【左】塔野花梨:結名美月

道明寺桜:小林美晴

大萩牡丹:相内沙英

九重クレア:千本木彩花

あざらし:M・A・O

原始大小:870×1236

.

本片的故事相當平實輕鬆,描述五位有著不同身分地位、不同個性興趣的高中生女主角們,每天都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想出一堆有趣的事情來做。官方已經公布上述兩位女主角的動畫造型,並且預定在7月開播。希望其他美少女的動畫造型和預告片也能早日公開喔~

.

TVA《帰宅部活動記録》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在「GAN GAN ONLINE」的官方網頁,已經連載第43回。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524(4) - シャミー〔夏咪,Shami〕

シャミー〔夏咪,Sh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