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22(4) – 『輕鬆百合』原班人馬改編新動畫《恋愛ラボ LOVE LAB》預定7月開播,最新海報&預告公開中!

■新番組.YouTube■
『輕鬆百合』原班人馬改編新動畫《恋愛ラボ LOVE LAB》預定7月開播,最新海報&預告片公開中!

女性漫畫家宮原るり從2006年連載至今的代表作《恋愛ラボ LOVE LAB》,是一部描述五位女子高中學生會「研究戀愛」的校園輕鬆四格漫畫,而且將由太田雅彦監督率領「動画工房」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就在本片的主角聲優於一個月前發表以來,首支預告片和第二張海報也陸續出爐了:

.

130522(4) – 『輕鬆百合』原班人馬改編新動畫《恋愛ラボ LOVE LAB》預定7月開播,最新海報&預告片公開中!

本片的第2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75

.

劇中故事描述一間名門女校「私立藤崎女子中学」的學生會執行部,因為現任學生會長真木夏緒(CV:赤崎千夏)的異想天開而強迫轉型成「戀愛研究所」。海報中的五位學生會成員,便在處理學校課業與學生事務之餘,開啟了一段歡樂的戀愛研究之路。本片鎖定在7月開播,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看看預告、聽聽角色的對白,一邊倒數期待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_eRnFdvOUU]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TVCM第一彈!

.

TVA《恋愛ラボ》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522(4) - マリーダ・クルス〔瑪莉妲·庫魯斯,Marida Cruz〕

マリーダ・クルス〔瑪莉妲·庫魯斯,Marida Cru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