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4(1) – 電視動畫版《小鎮有你》敲定7/13開播、『東京篇』聲優陣容與第2張海報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君のいる町》敲定7月13日開播,並公開『東京篇』聲優陣容!

漫畫家瀬尾公治(瀨尾公治)的青春戀愛長篇代表作《君のいる町》曾經在去年推出全兩卷OVA,如今不僅改由山内重保監督率領《食夢者瑪莉》核心人馬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正式揭曉劇中『東京篇』第一波聲優人選,以及最新海報如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557/8706928880_55e2e39bbc_b.jpg

雀躍的枝葉柚希

原始大小:950×1322

.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御島明日香:佐倉綾音

風間恭輔:小野大輔

.

除了可以見到嶄新角色御島明日香、風間恭輔的幕後代言人之外,桐島、枝葉兩位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依然維持前作OVA的組合,所以讓粉絲們高興不已。本片預定在7月13日正式開播,由於目前只有釋出第一波聲優情報,所以相信再過不久就能接收到更多的訊息了。另外,官方也趁機會免費公開兩支DVD映像特典,讓大家在倒數期待之餘,也能先來欣賞一下本片的背景舞台--広島県庄原市的美麗風光:

.

長約4分45秒的《わしらのおる町:庄原おすすめ観光案内②》

.

TVA《君のいる町》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瀬尾公治的個人網站《瀬尾ダンデイ事務所》。

.

今天壽星

110429 - 田村麻奈実〔田村麻奈實,Manami Tamura〕

田村麻奈実〔田村麻奈實,Manami Tamura〕

「真是開心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504(1) - 蒼樹紅〔Ko Aoki〕

蒼樹紅〔Ko Ao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