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8 – TOP繪飛毛腿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在27日:《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雪山銀燕、劍無極的作畫過程!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10話「美容師の反応」最尷尬的時刻!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洋裝+泳裝美女大集合 by 人物設計師島崎麻里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4日:《真マジンガーZEROvs暗黒大将軍》ミネルバ的比基尼美姿!
  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21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忙著端酒菜的米拉珍!
  7.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28日:《心跳!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ソード的親筆簽名板!
  8.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在《twitter》於22日:《Strike Witches》穿著純白泳裝戲水的ロザリー・ド・エムリコート・ド・グリュンネ!
  9. 插畫家CHANxCO在《twitpic》於本日:《グリムグリモア gRiMgRiMoiRe》散發神秘魅力的アマレット!
  10.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24日:《BLOOD ALONE》沒有戴紅帽的小紅帽ミサキ!
  11. 漫畫家「フクダーダ」在《twitpic》的26日:《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大方秀出比基尼的流木野サキ!

  12.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大 Tony 展》蓮花池中的黑白天鵝舞者!
  13.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19日:「ニコニコ動画」角色大集合的親筆簽名板!
  14.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21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ヘルム・ゼーリック(CV:若本規夫)的親筆簽名板!
  1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22日:《GOSICK》可愛的アヴリル來慶祝幕後聲優「下屋則子」的生日!
  16. 動畫演出家越後光崇在《twitter》於24日:《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微笑的高坂桐乃!
  17.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23日:《超新星フラッシュマン》暗黑獵人、薩·卡烏拉!
  18.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6日:《無敵ロボ トライダーG7》主角機器人 Trider!
  19.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tter》於24日:《科學超電磁砲S》準備發威的麦野沈利!
  2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3日:《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抱著死神鐮刀的黑波!
  21.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於26日:《電撃萌王6月号》未公開的性感短裙和服女孩!
  22.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26日:《先生の言いつけ》這是我生涯的第一部BL作品!

  23.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在25日:《Fate/Zero》Ruler.聖女貞德!
  24.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24日:《週刊マンガ世界の偉人》第65號.山下清!
  25. 插畫家とりしも的個人網站《Unplanned Plot》在23日:《撲殺天使ドクロちゃん》兔女郎朵庫蘿、登場!
  26. 漫畫家黒乃奈々絵的部落格《CHRONO的BLOG。》在27日:《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我愛你!
  27.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於26日:《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2000%》愛撫著小雞領帶的四ノ宮那月!
  28.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部落格《雑多な日々》在27日:大賀、18禁漫畫雜誌「COMIC阿吽 A-UN」創刊17週年!
  29.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26日:《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提著鬼火燈籠的小小花子!
  30.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個人網站《VisioN》TOP繪:《MEW GAME!》金髮赤腳美女、雙馬尾短襪妹!
  31.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22日:《天空之城》16歲的可愛少女海賊朵拉(ドーラ)!
  3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部落格《gallo44 絵日記》在21日:《エウレカセブンAO》第3話未公開插圖~抱著小孩、仰望天空的艾蕾卡!
  33. 漫畫家「武田弘光」的部落格《PEARL SHELL》在27日:《IS》穿著戰鬥裝、溫柔微笑的セシリ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28 - 神木 ノイケ 樹雷〔Noike Kamiki Jurai〕

神木 ノイケ 樹雷〔Noike Kamiki Jurai〕

.

《猜猜我是誰? ~第273回~》

他是一位資深的機械設定師、科幻設定家

小時候因為爸爸常帶他一起去軍港工作,所以對軍艦既好奇又情有獨鍾。

學生時代因為看了科幻電影《2001太空漫遊》,所以對宇宙船艦大受震撼。

就讀「東京農工大學」時期,不僅開始寫科幻小說,而且和科幻研究社的幾位朋友

在畢業之後(1972年)一同創立科幻插畫美術公司「クリスタルアートスタジオ」。

該公司在兩年後改名「スタジオぬえ」,並對業界帶來重大的『機械設定』美術貢獻!

《搞怪拍檔》小說家高千穂遙是他的社團夥伴、《超時空要塞》河森正治是他的徒弟,

《青色6號》漫畫家小澤さとる是他的偶像、《機動戰士鋼彈》大河原邦男和他在業界齊名!

學生時代發明科幻機器人、軍武的『內部透視圖解』設計圖,為日本科幻史上第一人,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lSByJQm4Uk]

1972年TVA《無敵鐵金剛》ED動畫的內部圖解,

就是他的學生時代作品~

.

宮武一貴〔Kazutaka MIYATAKE〕 2012 ver.

他就是

宮武一貴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