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6(3) – 新動畫《飆速宅男》將由『ZETMAN』監督打造競速自行車世界,三位男主角聲優正式發表!

■新番組.聲優■
競速自行車新動畫《飆速宅男》鎖定今年放送,製作群與三大男主角聲優正式發表!

漫畫家渡辺航(渡邊航)的自行車競速代表作《弱虫ペダル》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動畫官網曾經在去年搶先張貼6名主角的動畫造型設計原稿。現在隨著第一張海報的出爐,核心製作群與其中的三位男主角聲優人選,都在昨天陸續公開:

.

監督:鍋島修《ZETMAN》《驅魔少年》《CLAMP學園偵探團》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たまこまーけっと》《少女&戰車》

人物設計:吉田隆彦《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歡迎加入NHK!》

.

130418(2) – 唯有強者才能生存的世界、競速自行車漫畫的改編動畫版《弱虫ペダル》(飆速宅男)已經發表第一張海報!

【海報左起】

今泉俊輔:鳥海浩輔

小野田坂道:山下大輝

鳴子章吉:福島潤

原始大小:610×864

.

原作漫畫發行到最新第26集,全部累積的銷售量已經達到400萬本以上。因為不論作品題材與故事內容都相當受歡迎,所以早在去年2月就先被改編為真人舞台劇版。如今進一步發表電視動畫化,不但可讓更多人認識這部漫畫,還有機會掀起更龐大的自行車運動熱潮呢!本片預定在2013年正式開播,期待更完整的聲優名單啊~

.

TVA《弱虫ペダル》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飆速宅男』,已經發行第18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426(3) - 五河琴里〔Kotori Itsuka〕

五河琴里〔Kotori Itsu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