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21 – TOP繪,高雄阿公店水庫 RUN TO LOVE 創世春季公益路跑!

  1.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部落格《PAPARAYA is inside》在18日:謝語!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田口ケンジ、ひらかわあや、星野倖一郎更新插圖!
  3.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在同人部落格《それが声優!WEB》的連載:第009話「家族の反応」害羞說出動畫片名的萌咲いちご!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エアーズロック》全員大集合 by 網路雜誌編輯カモンBB
  5. 動畫公司StudioCOMET官網的4月份TOP繪:《ジュエルペット ハッピネス》月影ちあり與寶石寵物們 by 人物設計師小田嶋瞳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4月份的TOP繪第一彈:穿著低胸洋裝的りつこ(仮)!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5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中川加儂的微笑側臉!
  8. 原畫師「山口智」在《ニコニコ静画》於20日:《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箱崎星梨花!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レド、エイミー和チェインバー!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16日:《はたらく魔王さま!》親切微笑的佐々木千穂!
  11.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eitter》於20日:《ラブライブ!》矢澤にこ學姊的「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12. 插畫家橫田守在《twitter》於17日:《復仇者聯盟》全員貓化!
  13. 漫畫家高野真之在《twitpic》於19日:《BLOOD ALONE》歌德柔麗ミサキ!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19日:《あの花》笑顏逐開的面麻!
  15.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於18日:《リング☆ドリーム~女子プロレス大戦~》模仿投稿佳作的スクイッド多子!
  16.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19日:《FAIRY TAIL 魔導少年》ワイルドウェンディ、野蠻貓娘小溫蒂!

  17.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19日:《名偵探柯南 2013 劇場版》武鬥派毛利蘭!
  18. 人物設計師中村悟在《twitpic》於15日:《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微笑的エイミー!
  19. 人物設計師湯本佳典在《twitter》於17日:《Battle Spirits Brave》クラッキー艦長!
  20.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15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眺望遠方的森雪!
  21.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在《twitter》於18日:《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擺出模特兒姿勢的森雪!
  22. 人物設計師石野聡在《twitter》於19日:《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Q版的精靈、時崎狂三!
  23.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19日:《絶園のテンペスト》思考中的鎖部左門(請注意他的左手)!
  24.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17日:《ラブライブ!》傲嬌的西木野真姫!

  25.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於18日:餐廳裡的短髮豐乳俏服務生!
  26. 作畫監督安野将人在《twitter》於20日:《科學超電磁砲S》御坂美琴!
  27. 動畫監督吉原達矢在《twitter》於20日:《人魚又上鉤》回眸一笑的むろみさん!
  28.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20日:《魔法の天使クリィミーマミ》Creamy Mami誕生30週年畫展的自拍照!
  29.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16日:《褲妹我愛你》第五卷的特典插圖、早嶺ちとせ!
  30.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0日:《くいこみをなおしてるヒマはないっ!》水無月遙的競技泳裝背後照!
  31.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8日:美男子的側臉特寫!
  32. 聲優「悠木碧」的部落格《もったり あんぜりか。》在15日:《百花繚亂 SAMURAI BRIDE》變身前後的十兵衛合照(2592×1936)!

.

今天的壽星

120723(2) - 神楽坂明日菜〔神樂坂明日菜,Asuna Kagurazaka〕

神楽坂明日菜〔神樂坂明日菜,Asuna Kagurazaka〕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21 - 02 / ストラーフMk.2型〔史特拉芙,Strarf Mk.2〕

02 / ストラーフMk.2型〔史特拉芙,Strarf Mk.2〕

.

《猜猜我是誰? ~第272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出身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早在高中三年級就首度接觸業界,在TVA《霹靂日光號》負責動畫師

然後,他在TVA《機動戰士鋼彈》第一次升格為原畫師,更加發揮所長。

1982年,他在《超時空要塞》擔任機械作畫監督,並且創造獨門的演出神話!

他的作畫與演出特徵,包括了無法預測的亂彈齊飛、動態追跡的鏡頭、

從物體內部整個爆炸開來的視覺特效,以及殘忍的血腥特寫等等。

他本人認為,只有庵野秀明後藤雅巳村木靖三人,

才是真正繼承(通達)他這一個獨創演出技法的原畫師。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85年OVA《メガゾーン23 PART II》。

最近,則是在《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監修CGI方面的技術~

.

板野一郎〔Ichiro ITANO〕 2012 ver.

他就是

板野一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