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12(1) – 高中美少女生存遊戲《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夏天播出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出爐!

130412(1) – 高中美少女生存遊戲《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夏天播出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高中美少女的生存遊戲《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夏天播出電視動畫!

いこま原作×みどりとももか作畫的高中社團生活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自從2012年5月於講談社雜誌「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至今,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登上電視螢光幕。幕後的核心製作群、首張宣傳海報均在今天共同發表:

.

監督:川尻将由《GAINAX presents エアーズロック》《ニッポニテスの夏》

人物設計:梅下麻奈未《最強學生會長、最強學生會長 Abnormal》

音樂:中川幸太郎《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動畫製作:GAINAX

.

本片不僅是動畫演出家川尻将由在生涯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作畫監督梅下麻奈未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們兩人。另外,大家一定對於本片的名稱『C3部』非常好奇吧?在原作漫畫裡,這個社團其實擁有兩種含意,一個是表面上的容貌『Comic Creation Club』(漫畫創作社);另一個則是在暗底裡接受學校理事會的委託,擁有治外法權,專門排除校外騷擾的特殊治安維護部隊--Command Control Communication(C3部)!

.

130412(1) – 高中美少女生存遊戲《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3部》將在夏天播出電視動畫,製作群&海報出爐!

第一張宣傳海報(未上色版)

原始大小:769×1080

.

而且,「ステラ女学院」這間私立名門女子學校從中等科(國中部)就開始網羅具有潛力的學生加入這個社團(部隊),讓他們平時以『漫畫社』掩人耳目、透過『野戰生存遊戲』來鍛鍊技巧,到了戰時便可派上用場。已經由另一位漫畫家月眠連載完結的作品《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中等科C3部》,便是在描述國中生美少女的C3部成長生活。

.

意外貫串國中部、高中部的霧島れんと

原始大小:1080×754

.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作《中等部》登場的女主角霧島れんと(霧島蓮都)恰巧和本片的其中一位角色(請見上圖)姓名相同、長相神似,因此《高等部》幾乎可以視為前作的續篇系列,只是女主角換人罷了。在另一方面,官方刻意從動畫片名拿掉『特例措置団体』這段文字,似乎想要淡化『接受命令維護治安』這個較為嚴肅的設定,而企圖讓動畫版呈現出比較陽光、歡樂的氣氛。只不過,內容再怎麼歡樂,只要你們看了下面的首支廣告,應該能嗅到些許『緊張+熱血』的味道:

.

長約31秒的首支宣傳PV

.

本片預定在今年夏天開播,期待官方可以早日公布這六位高中生美少女的動畫版造型、幕後聲優陣容、完整製作群,以及正式版的預告片囉~

.

TVA 位於「TBS」站內的專屬網頁。

.

今天壽星

110411(2) -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桜井梨穂子〔櫻井梨穗子,Rihoko Sakurai〕

「我要吃生日大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30412(1) - 加納紅葉〔迦納紅葉,Momiji Kano〕

加納紅葉〔迦納紅葉,Momiji Ka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