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9(4) – 全新電影《忍者龜 Ninja Turtles》將在2014/6/6上映、一女加四隻主角在開拍第一週全到齊!

■電影■
麥可·貝監製新電影《Ninja Turtles》開拍第一週,男女主角演員出爐!

自從1984年誕生以來便享譽國際的《忍者龜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曾經在2009年一邊歡度25歲生日,一邊發表全新的電影情報。當時在紐約的帝國大廈還特別於外牆妝點著象徵『忍者龜』的綠色燈光(turtle green)來共襄盛舉。如今,本片不僅由《怒戰天神》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Jonathan Liebesman)負責執導、麥可貝擔任製作人,而且隆重發表主角演員陣容:

.

愛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拉斐爾(雙叉):Alan Ritchson

李奧納多(雙刀):Pete Ploszek

多納太羅(長棍):Jeremy Howard

米開朗基羅(雙節棍):Noel Fisher

.

130329(4) - 全新電影《忍者龜 Ninja Turtles》將在2014/6/6上映、一女加四隻主角在開拍第一週全到齊!

左起:多尼李奧拉斐米琪

原始大小:625×400

.

提到『忍者龜』,相信大家對於2007年由香港IMAGI所製作的全3DCG動畫『TMNT』記憶猶新。在這之前,最後一次登上大銀幕的忍者龜電影其實要追溯到1993年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闊別16年之後捲土重來的本片,不但拋棄舊有的布偶裝而改用動作捕捉、CG技術來表現,而且已經從上週五(22日)於美國紐約州的Tupper Lake正式開鏡

.

本片預定於2014年6月6日全球首映,究竟最大反派『許瑞德』是否會出現呢?如果有的話又將由誰來主演呢?這些謎團,有待官方發表更進一步的情報啦~

.

電影《Ninja Turtles》位於IMDB站內的情報網頁。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329(4) - 美輪沙斗理〔Satori Miwa〕

美輪沙斗理〔Satori Mi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