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5(3) – 從「面麻」角度細說從頭的劇場版《未聞花名》將在8/31上映,第二張動畫海報公開!

■劇場版.YouTube■
劇場版《あの花》將在8月31日正式上映,第2張動畫海報隨之公開!

由『第62屆文部科學大臣新人賞長井龍雪監督率領知名動畫《TIGER×DRAGON!》幕後團隊所鼎力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雖然已經播畢一年之久,但還是受到廣大觀眾們的熱愛與支持。如今,本片不僅將由原班人馬搬上大銀幕,而且發表了最新的海報與上映日:

.

130325(3) - 從「面麻」角度細說從頭的劇場版《未聞花名》將在8/31上映,第二張動畫海報公開!

第二張動畫海報,所有主角大集合!

.

這部同名的劇場版,將會以「本間芽衣子」(めんま)的觀點來重新描述那一年夏天所發生的種種。回顧元祖動畫在富士電視台「ノイタミナ」深夜動畫頻道的播出期間,不僅曾創下高達5.5%的高收視率,相關的 BD / DVD 也賣出多達27萬套的銷售佳績,更大手筆的劇場版自然水到渠成。本片將在8月31日溫馨上映,恭喜長井龍雪監督,他終於可以靠著本片挑戰『生涯第一部大銀幕動畫執導作』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sMH1gUWUyU]

點選720P,觀賞15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Teaser)

.

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25(3) - MAICO〔舞子〕

MAICO〔舞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