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1(4) – 漫畫家「原悠衣」四格校園生活連載《黃金拼圖》預定7月播出動畫,幕後製作群&第一張海報大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四格校園生活漫畫《黃金拼圖》預定7月放送電視動畫版!

女性漫畫家原悠衣從2010年連載至今的四格漫畫《きんいろモザイク》,是一部集合日本、英國高中生美少女在同一間學校過著幸福快樂生活(!?)的輕鬆作品。本作不僅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也隨之發表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幕後製作群如下:

.

監督:天衝(田中基樹)《Rewrite 動畫OP》《刀語 第7卷 悪刀・鐚》《王冠之淚》

系列構成:綾奈ゆにこ《電波女與青春男》《Little Busters!》《夏色奇蹟》

人物設計:植田和幸《其中1個是妹妹!》《アマガミSS+ plus 》《咎狗の血》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130321(4) - 漫畫家「原悠衣」四格校園生活連載《きんいろモザイク》(黃金拼圖)預定7月播出動畫,幕後製作群&第一張海報大公開!

本片的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760×1080

.

從原畫師(田中基樹 名義)成功轉型為動畫演出家的天衝,在他改名之前曾經為美少女遊戲《Rewrite》動畫OP而一人身兼監督、原畫、Layout、設計等職務;本片將是他改名之後的生涯第一部電視動畫監督處女作!只要瞧瞧他為了該遊戲片頭所投入的種種熱情,相信能讓《きんいろモザイク》的粉絲們期待他更上層樓的執導功力囉?本片將從7月開播,在官方揭曉聲優陣容之前,你們不妨也來欣賞一下首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c3Hna15Cbo]

長約1分2秒的動畫化宣傳PV

.

原作漫畫家原悠衣的部落格:《Hara*Rira》。

TVA《きんいろモザイク》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黃金拼圖』,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三位特別來賓:

130321(4) - 森野苺〔Ichigo Morino〕

森野苺〔Ichigo Mor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