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8(3) – 兩本輕小說《噬血狂襲》(三雲岳斗 著)、《青春紀行》(竹宮ゆゆこ 著)將一同推出動畫版!

■アニメ化■
兩本輕小說《噬血狂襲》、《青春紀行》將一同推出動畫版!

就在昨天舉辦的大型活動『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2013&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其中一段節目『電撃文庫創刊20周年 大感謝プロジェクト』的舞台上,官方鄭重宣布旗下的兩本輕小說:《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與《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將共同改編為動畫版!

.

130318(3) - 兩本輕小說《噬血狂襲》(三雲岳斗 著)、《青春紀行》(竹宮ゆゆこ 著)將一同推出動畫版! (1/2)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小說第一集的封面

.

首先是《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STRIKE THE BLOOD),由三雲岳斗老師所撰寫。書中的男主角暁古城外表看起來只是一個『私立彩海学園高等部』一年級男生,可是他實際上卻是傳說中最強吸血鬼『第四真祖』的化身。政府方面的『獅子王機関』為了能夠隨時監視他的行蹤(必要時必須消滅他),決定派遣一位實習探員『劍巫女』姫柊雪菜去接近他。以此為開端,意外相識的男女主角便一同被捲入關係著人類、魔族、吸血鬼命運的巨大陰謀中,展開一連串的刺激大冒險。

.

130318(3) - 兩本輕小說《噬血狂襲》(三雲岳斗 著)、《青春紀行》(竹宮ゆゆこ 著)將一同推出動畫版! (2/2)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小說第一集的封面

.

第二本小說是竹宮ゆゆこ(竹宮悠由子)執筆的大學校園戀愛故事《ゴールデンタイム》(Golden Time)。劇情描述一位悲情的男主角多田万里,他因為在高中畢業前夕意外從橋上摔落,結果喪失記憶。接著,他在大學校園喜歡一位美麗的女主角加賀香子,偏偏對方從小就『狂戀』主人公剛認識的大學好友柳澤光央,由於香子從小就對光央的愛情舉動太過份,導致光央對於香子只有憎恨的感情……以東京一間私立大學法學院為舞台,二男一女各自謳歌著一生一次的難忘青春。

.

由於不論《STRIKE THE BLOOD》或是《Golden Time》都是長篇的連載作品,雖然官方目前仍未透露其他情報,但是製作成電視動畫版的可能性相當高喔!期待更進一步的詳細消息。

.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噬血狂襲』,即將發行。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青春紀行』,已經發行第5本。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18(3) - 菱川六花 / 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鑽石天使,Rikka Hishikawa is Cure Diamond〕

菱川六花 / キュアダイヤモンド

〔鑽石天使,Rikka Hishikawa is Cure Diamon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