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8(2) – 『蘿球社』動畫第二期《ロウきゅーぶ!SS》將在7月開播,『五年級女子籃球隊』聲優陣容公開!

■新番組.OVA.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續集《ロウきゅーぶ! SS》將在7月開播,『五年級女子籃球隊』聲優陣容公開!

輕小說家蒼山サグ的出道代表作《ロウきゅーぶ!》敘述了高中生男主角長谷川昴(CV:梶裕貴在陰錯陽差之下,突然成為「慧心學園小學部」一群國小女生的籃球社教練,共同培養籃球情感的校園青春運動故事。作品曾經在2011年夏天播出電視動畫版,如今正宗續集不僅鎖定放送時期,連新角色聲優陣容也一併揭曉:

.

袴田かげつ:瀬戸麻沙美

ミミ・バルゲリー:久野美咲

竹中椿:津田美波

竹中柊:洲崎綾

藤井雅美:種田梨沙

.

130318(2) – 『蘿球社』動畫第二期《ロウきゅーぶ!SS》將在7月開播,『五年級女子籃球隊』聲優陣容公開!

五位新角色聲優一字排開

.

這是出自昨天的大型活動『ゲームの電撃 感謝祭2013&電撃文庫 春の祭典2013』舞台宣布的新消息。這五位新登場角色正是原著小說中的『五年級女子籃球隊』,是法國人ミミ(米米·巴爾格里)為了要跟智花等人一拚球技而結成的非正式球隊。他們五人各自雖然都有一番好身手,可是在初期卻因為缺乏團隊合作的經驗而敗陣。所幸後來在可愛教練(昂推薦的人選!)的親切執導之下,終於順利打出他們的球風。

.

121022(2) - 『蘿球社』電視動畫版第二期《ロウきゅーぶ!SS》情報出爐!真是的,小學生真是太棒了!! (2/2)

六年級女主角們,即將遭遇強勁對手囉~

原始大小:800×600

.

本片將在七月首播,在期待這五位小朋友的動畫造型之餘,不妨先來瞧瞧最新OVA《智花のいちごサンデー》(智花的草莓聖代)的預告片吧!這支新動畫將作為PSP電玩《ロウきゅーぶ! ひみつのおとしもの》的限定版特典動畫DVD贈品,預定於6月20日發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I-b4gQ8Jo]

長約1分鐘的OVA預告片

.

TVA《ロウきゅーぶ!》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蘿球社!』,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30318(2) - 汐崎春乃〔Haruno Shiozaki〕

汐崎春乃〔Haruno Shio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