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06(3)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十週年紀念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公開首支預告片!

■アニメ化.YouTube■
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公開首支預告片!

自從竜騎士07嘔心瀝血製作的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於2002年問世以來,這款恐怖解謎遊戲在這十年之間不只發行一系列的續作,而且接連推出龐大規模的動漫小說周邊,甚至兩度登上大銀幕電影,將作品聲勢推上高峰。官方為了慶祝它的十歲生日,將製作紀念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暮蟬悲鳴時 擴~Outbreak~):

.

130306(3) - 同人遊戲《暮蟬悲鳴時》十週年紀念動畫《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暮蟬悲鳴時 擴~Outbreak~)公開首支預告片!

本片的其中一幕劇照

原始大小:1280×720

.

本片改編自竜騎士07自己寫的短篇小說《ひぐらしアウトブレイク》(Higurashi Outbreak),是從另一個觀點來描述1983年(昭和58年)爆發『雛見澤大災害』事件當時的現場狀況。該小說並非單行本,而是附贈在2011年音樂專輯《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oRigiNAL SouND TRACK》內的特典小冊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tF03gcgFyk]

長約1分31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本片繼續由川瀬敏文擔任動畫監督、坂井久太負責人物設計,因此可望集結原班人馬製作群。主角聲優更不用說,包括保志総一朗(前原圭一役)、中原麻衣(竜宮礼奈役)、雪野五月(園崎詩音役)等人已經搶先在預告中亮相,甚至是大開殺戒了(爆) 本片預定在春天公開,究竟是電視動畫版還是OVA呢?只要再忍耐一下就會知道囉~

.

動畫《ひぐらな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30306(3) - 篁唯依〔Yui Takamura〕

篁唯依〔Yui Takamura〕

發表迴響